红帽与Nutanix启动策略合作 推开放式混合多云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红帽与Nutanix启动策略合作 推开放式混合多云解决方案

  • 尤嘉禾台北

红帽与Nutanix启动策略合作,推开放式混合多云解决方案。
红帽与Nutanix启动策略合作,推开放式混合多云解决方案。

世界领先开放原始码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宣布与混合多云(hybrid multicloud)运算领导者Nutanix藉由策略合作提供强大的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在地端和混合云环境中打造、扩展和管理云端原生应用程序。

此次合作整合业界领先技术,落实Red Hat OpenShift、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及Nutanix云端平台(包含Nutanix AOS和AHV)之间的安装、互通和管理。

Nutanix总裁暨CEORajiv Ramaswami表示:「本次合作结合红帽业界领先的云端原生解决方案,与简洁、灵活又具备韧性的Nutanix云端平台;这个兼具双边优势的全端平台,可以协助客户于混合式多云环境中打造、扩展以及管理容器化和虚拟化的云端原生应用程序。」

红帽总裁暨CEOPaul Cormier表示:「红帽的愿景为强化开放式混合云,提供客户更多选项与部署灵活性。我们与Nutanix的夥伴关系,将领先的超融合解决方案纳入开放式混合云中,让双方的共同客户在部署容器化工作负载时可以有更多选择,并同时拥有整合性的技术支持。」

本次合作要点如下:一、Red Hat OpenShift成为Nutanix云端平台上企业全端Kubernetes的首选。欲于超融合基础架构(HCI)执行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和Red Hat OpenShift的客户,将能使用由Nutanix提供的业界领先云端平台,包含Nutanix AOS和AHV。

二、Nutanix云端平台目前为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和Red Hat OpenShift的HCI首选。奠基于红帽开放式混合云技术和Nutanix超融合解决方案的综合优势,客户将能在超融合基础架构上部署虚拟化和容器化工作负载。

三、Nutanix AHV现为红帽认证的虚拟机监视器(hypervisor),可在Nutanix云端平台上全面支持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和OpenShift。经认证的Nutanix内建虚拟机监视器AHV,适用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和OpenShift ,提供企业客户简化的全端解决方案,并用于容器化和虚拟化云端原生应用程序。现今许多企业致力探索创新、现代化的虚拟技术,而此认证提供红帽客户额外的虚拟机监视器部署选项。

四、整合性技术发展将创造强大的互通性。红帽和Nutanix将不断在Nutanix AHV测试运行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及Red Hat OpenShift,确保高度互通性。双方欲协调产品发展蓝图,提供更实时的技术支持。五、提供更无缝的支持以缩短解决问题的时间。客户可联系任一间公司寻求技术支持,红帽与Nutanix将携手为认证产品,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体验。

Nutanix云端平台采用分散式架构,提供具高度扩展性及韧性的IT环境,非常适合Red Hat OpenShift的大规模企业部署。该平台还包含完全的整合式储存(unified storage),解决营运人员针对有状态容器(stateful containers)在配置和管理储存时经常面临的艰难挑战。更多有关合作细节请点击连结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