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与xMEMS宣布合作打造高保真出色音质的TWS耳机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创新科技与xMEMS宣布合作打造高保真出色音质的TWS耳机

  • 施沛予台北

新加坡创新科技(Creative Technology)近日宣布与xMEMS Labs达成策略合作夥伴关系。xMEMS是固态保真的先驱者,透过将xMEMS的尖端MEMS固态扬声器技术融入创新科技的真无线立体声(TWS)耳机,为全球用户带来出色音讯的新时代。

xMEMS开创性的技术为音讯装置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音质和效率。目前,传统音讯装置使用常规扬声器发声,有时会导致失真大或音讯保真度下降。得益于xMEMS尺寸小但效能强大的硬件,创新科技的TWS耳机将能够提供水晶般清晰的声音,以惊人的准确度重现音乐和音讯内容的每个细微差别。无论是聆听自己喜爱的歌曲,观看电影还是参加电话会议,使用者都将能够享受真正的沉浸式、身临其境的音讯体验。

xMEMS的MEMS固态扬声器技术实现音讯革新。xMEMS

xMEMS的MEMS固态扬声器技术实现音讯革新。xMEMS

以全矽固态为基础的MEMS扬声器还具备卓越的相位一致性(比传统扬声器好7倍),提供出色的空间音讯体验,以及优秀的细节和分离度。此外,透过整合xMEMS的紧凑硬件,创新科技的TWS耳机将兼具轻巧与时尚,更加符合人体工学,为使用者在移动中提供更好的配戴体验。

xMEMSCEO暨共同创始人姜正耀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创新科技合作,彻底改变真无线音讯体验。透过将我们先进的固态MEMS扬声器整合到创新科技的TWS耳机中,我们有信心用户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纯净音质和效率。我们共同的目标是重新定义人们聆听音乐、沟通和沉浸在音讯内容中的方式。」

创新科技CEO宋少晖表示:「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出色声音体验的音讯公司,创新科技很高兴与xMEMS合作,将他们开创性的MEMS技术整合到我们的TWS耳机中。透过这样做,我们相信创新科技的TWS产品将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为用户提供卓越的音质、舒适度和不同的风格。」

创新科技与xMEMS Labs之间的合作是音讯产业的重要里程碑,为真无线立体声音讯产品设下了更高的标准。首批由xMEMS技术驱动的创新科技TWS产品,预计将于2023年后期上市,即将为音讯爱好者和一般消费者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