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贞科技打造全新在线互动电脑教室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恒贞科技打造全新在线互动电脑教室

  • 周建勳台北

恒贞科技打造全新在线互动电脑教室,实现线上教学实作辅导零距离。恒贞科技
恒贞科技打造全新在线互动电脑教室,实现线上教学实作辅导零距离。恒贞科技

恒贞科技打造了「恒星线上实作教室」教学平台,把电脑教室搬上云端,打造适合写程序的线上教学环境,并且运用专利技术,让老师同时可以观看多人的云端电脑实作画面,并且可直接在同学的云端电脑视窗中进行操作指导,双向互动让线上教学更实时、更方便。

在COVID-19(新冠肺炎)的疫情影响之下,为降低群聚感染之风险,全球各地纷纷宣布了停止到校上课的政策,因此居家在线学习方案纷纷上线,透过各会议室系统、教学平台等资源,希望能让学生停课不停学。

恒贞科技的团队成员多为资工背景,深感在学习写程序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实作练习,但在学习过程中常遇到无法得到实时指导的困扰。

同时,身为教师的团队顾问,在把实体课转为在线课程也同样的困扰,因为既有的在线教学平台满足了影音的上课需求,却没有便利的工具可以实时看到每个学生的操作问题,甚至更进一步的手把手进行指导。恒贞科技因此开发在线互动电脑教室,开启线上双向互动教学新纪元。

恒贞科技所开发的云端电脑不只可以写程序,也曾与交互式数码教材补教业者开设体验课程,让学生只要在家准备好电脑,就可以上一堂生动活泼的互动课程,因为多了自己动手实际操作的乐趣,不会再有老师在视讯这边讲、学生在屏幕那边睡的情况发生。

另外,恒贞科技为保护老师的知识产权,近期也全面将浮水印功能上线至「恒星线上实作教室」,因可追踪是哪一位同学的画面,让老师在平台上课不用担心被侧录,希望借此增加开课的安全,让更多老师愿意投入线上教学的行列,造福更多的学生。

恒贞科技目前为国立台湾科技大学产学营运处创新育成中心辅导企业,由台科大辅导后续商业发展。关于未来的发展,恒贞科技CEO陈昱廷表示,由于程序语言的学习日益重要,目前正以自己过往AI大数据的经验,结合团队的各方专业,针对程序设计基础课程,开发方便、协助老师与学员的AI智能教师模块。

学生在家自学可以透过「AI智能教师」协助提示与快速找出错误并修正程序,提高线下的学习的效率。教师端则可用「AI智能教师」,协助作业批改与产出学员程序实作的分析报告,再搭配「恒星线上实作教室」的在线课程,双管齐下让老师与学生不再有时空的距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