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国际协助上尚科技取得工业控制领域IEC 62443-4-1证书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立德国际协助上尚科技取得工业控制领域IEC 62443-4-1证书

  • 尤嘉禾台北

由左至右分别为上尚科技技术总监吴志峰、上尚科技国际工业网络通讯事业处经理苏柏豪、Bureau Veritas(立德国际)消费性产品事业部科技产品台湾区总经理巴仕凯。立德国际
由左至右分别为上尚科技技术总监吴志峰、上尚科技国际工业网络通讯事业处经理苏柏豪、Bureau Veritas(立德国际)消费性产品事业部科技产品台湾区总经理巴仕凯。立德国际

Bureau Veritas为全球测试、检验与验证服务的市场领导者,专注为客户提供国际化服务,为世界众多制造商提供相关检测验证服务。台湾知名工业通讯与网络领导大厂上尚科技(ATOP),在2022年就藉由Bureau Veritas(立德国际)的协助,成功取得IEC 62443-4-1认证的工业网通厂商。

因应网安威胁的快速变化,对制造商以及系统整合商而言网安对策是致胜关键,推动重点着重在建立且落实网安制度,强化网安技术,设计并实作出安全的产品或系统提升整体竞争力。作为全球测试与验证的领导机构,Bureau Veritas累积多年的测试和验证服务经验,专注于针对电子电机、汽车、电子和无线通讯产品的解决方案,并发展了独特且全面性的全球服务,涵盖所有主要的网安标准,协助厂商解决合规问题,接轨国际掌握商机。

Bureau Veritas(立德国际)消费性产品事业部科技产品台湾总经理巴仕凯指出IEC-62443对台湾产业的重要性,巴仕凯指出,台湾业者向来以外销为主,因此产品必须符合国外客户的要求,近年OT网络攻击事件频传,全球业者对网安的重视程度不断升高,在此态势下,台湾厂商必须先一步让自身产品取得认证,方能掌握随之而来的智能化商机。非常荣幸此次协助上尚科技,成功取得IEC 62443-4-1认证的工业网通厂商,并透过IEC 62443对公司产品开发的相关安全议题和品质做到整体控管,提升竞争力。

上尚科技(ATOP)技术总监吴志峰表示,工控网安一直以来都是上尚科技(ATOP)高度关注的议题,除了因应越来越多客户案场要求设备需符合国际网安法规,取得IEC 62443-4-1认证也表示公司对自我品质的控管与承诺。要将IEC 62443-4-1认证标准导入原先的产品开发生命周期,从公司流程、网安产品需求,规划到维护都需要列入纳管,人力和时间成本都会显着增加。但在工业4.0与物联网的时代,信息安全万不可轻忽,相关投资绝对有其必要。

Bureau Veritas(立德国际)在认证申请过程中给予了详细的时程规划,协助认证申请流畅推进,也针对繁复的标准需求提出了建议,确保上尚科技(ATOP)原有的网安计划从流程、设计、部署到维运,每个阶段都环环相扣,与国际标准接轨,同时各有其相对应的方法来减少网安风险与威胁。如此不仅保证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安全,更有机会协助客户打入高度网安需求的案场。

Bureau Veritas为全球测试、检验与验证服务的市场领导者,专注为客户提供国际化服务,为世界众多制造商提供相关检测验证服务,透过法国以及台湾经验丰富的网安专家团队和专业科学的检测评估流程,协助多家知名厂商成功完成IEC 62443-4-1与IEC 62443-4-2标准导入,取得相关证书,以证明客户的网络安全符合性。进而协助客户实践,如:安全管理、风险地图及安全系统、计划维护、工具侦测、深度防御等项目。让团队进行双重安全把关,有效为产品项目在上市前,降低网安风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