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龙电子工规级存储卡 FORESEE品牌兼具可靠性与高效能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江波龙电子工规级存储卡 FORESEE品牌兼具可靠性与高效能

  • 尤嘉禾台北

FORESEE产品合集。江波龙电子
FORESEE产品合集。江波龙电子

智能化成为全球工业领域最重要的趋势,在此趋势下,除了工厂机台外,全景镜头、无人机乃至于车载系统等各类型设备,对数据存储需求已然改变,过去的存储技术已无法适应,江波龙电子移动存储事业部副总经理祝绪阳指出,现在工业设备业者不仅重视可靠度,对于效能与可靠性也有高度要求,该公司旗下行业类存储品牌FORESEE的工规级存储卡,以透过各种先进设计,协助客户解决上述问题。

祝绪阳表示,由于工业设备与整体系统的运作稳定度息息相关,因此过去市场对存储组件的第一要求是可靠度,时至今日,这已然成为工业存储产品的基本条件。不过随着智能化趋势的到来,工业设备的应用逐渐广泛,需要撷取、存储、运算的数据量也大幅增加,在此态势下,不仅工业存储产品的稳定度需要进一步提升,在容量与传输速度方面,也要同步强化。

江波龙电子旗下行业类存储品牌FORESEE的工规级存储卡可实现-25℃~85℃和-40℃?85℃宽温设计,在恶劣环境中仍能稳定运作。另外从产品前端即着手的高抗干扰特色,由于采用了最新的防静电材质,设备可免受到马达或电池的影响。

为了满足现代工业设备的大量数据存储与运算需求,FORESEE工规级存储卡的存储容量可达512GB,再加上导入最新型控制器所带来的高IOPS(每秒读写次数),让此产品可以满足近年来的边缘运算需求,协助客户打造高效能工业终端设备。

FORESEE工规级存储卡的生产企业已通过了IATF16949车用规范,其稳定度与可靠性已可满足现在的工控、轨道交通、电信网通、医疗等领域的需求。且由于所有的技术都是自主研发,因此江波龙电子可充分掌握自身产品的各种部件,提供客户长期供货服务。

祝绪阳提到,对于生命周期远高于一般消费性产品的工业设备来说,此服务可保障客户的固定资产投资,设备的维修不受因缺料影响。

在优异效能与高可靠性特色下,FORESEE品牌引起业界持续关注,除了在消费性摄影镜头之外,工厂类的工业镜头、行车纪录仪等设备业者也纷纷采用,其中行车记录仪的日本、韩国市场表现较好。另外,江波龙电子近期已打开车辆前装市场,欧洲与日本的车厂开始选择FORESEE品牌的产品,作为车载存储组件。

对于未来布局,祝绪阳表示工控、医疗、交通等领域对新时代工规存储组件的需求越来越高,台湾一直以来是科技产业重镇,在上述场域的布局成效也已逐步浮现,未来将同步强化产品与服务能量,协助台湾工业设备与系统客户打造优质产品,扩大利基产品行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