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普新科技宣布进军台湾市场 提升网安服务国际化视野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安普新科技宣布进军台湾市场 提升网安服务国际化视野

  • 魏于宁台北

安普新科技(ABPSecurite)宣布,已于三月正式进军台湾市场,这标志着集团在亚洲地区扩展的重要一步。作为深耕东协市场多年的专业网安代理商,安普新科技将带来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服务,结合国际市场的运用案例分享,希望为台湾客户带来更有效益的定制化网安解决方案,以因应企业日益成长的多样化需求。

安普新科技将依据台湾市场特性开展在地化的市场策略,以更好地服务当地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并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公司将与当地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共同推动网安技术与服务创新,推动产业发展,并为台湾市场带来更多价值。

「我们对进军台湾市场感到非常兴奋,」 ABPSecurite 集团CEO Joyce Ng表示,「台湾拥有领先全球的科技地位和特殊的地缘关系,网安议题更显重要,我们相信,透过与当地合作夥伴与客户的深度信任合作,我们将能达到双赢与成功。」

安普新科技台湾区总经理邱薏引Coco强调了长期信任关系的重要作用。Coco表示:「网安不仅仅是技术上的挑战,更是建立在客户和夥伴之间的信任关系上!与战略夥伴紧密合作,精准了解法规要求与客户需求并为其制定量身定制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达成三方共赢局面。让合作夥伴放心、让客户安心,这不仅是我们成立的初衷,也是我们想坚守的长期承诺。」

安普新科技代理品牌的Menlo Security 国际销售高级副总裁(亚太地区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Stephanie和Pentera的亚太地区及日本销售副总裁Michael热烈祝贺开幕。

Stephanie热切的表示:「台湾是我们Menlo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会加大投入, 与安普新科技携手合作,共同努力,我们的目标是更完善台湾的网络安全标准,降低企业的数码风险」

Michael也补充说:「Pentera在台湾的发展蓬勃,展望未来我们将持续扩张,深信台湾市场潜力巨大。与安普新科技的合作让我们兴奋不已,将我们的自动安全验证方案引入台湾市场。」他们将全力支持,并秉持着合作精神致力推动台湾信息安全。

安普新科技以坚强的技术背景与忠于强化网络安全的承诺,正准备在台湾掀起保护网络安全的浪潮,期待将崭新的技术与新知带进台湾市场,为企业在当今数码风险中堆砌出坚实的堡垒。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