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运算放大器为高精度传感器提供高增益带宽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意法半导体运算放大器为高精度传感器提供高增益带宽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运算放大器兼具低偏移、零温漂,为高精度传感器提供高增益频。ST
意法半导体运算放大器兼具低偏移、零温漂,为高精度传感器提供高增益频。ST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新款高精度TSZ151运算放大器具有极低的失调电压和温度漂移,有助于提升传感器界面、信号处理和电流测量的准确度和稳定性。

极低的输入失调电压(Vio)是高精度运算放大器的关键参数。在25°C时,TSZ151的输入失调电压低于7μV。在-40°C至125°C额定温度范围内,输入失调电压则可稳定在10μV以下。高稳定性有助于最大限度减少定期重新校准次数,提升终端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可用性。

TSZ151的增益带宽为1.6MHz,而在5V电压时工作电流仅为210μA,产品定位介于意法半导体的400kHz TSZ121和3MHz TSZ181之间,为设计人员优化速度和功耗带来更多选择和更高的灵活性。TSZ151兼具出色的速度功率比,以及300pA极低最大输入偏移电流。

TSZ151的最低工作电压仅1.8V,可以与低压微控制器等系统中的其他 IC共享电源。轨对轨输入和输出有助于最大限度提升动态范围。该运算放大器亦具极低的功耗,在5V电压下仅消耗 210μA,而低电源电压特性则可延长电池的续航时间。

新款TSZ151运作温度范围从-40°C至+125°C,让设计人员可以在严峻环境以及长负荷曲线应用中使用,典型应用领域包括工业、服务器和电信基础建设之电源中的回馈电路,以及车用高精度信号调节和电源转换电路。TSZ151符合AEC-Q100标准,并享有意法半导体10年产品滚动寿命计划,确保长期供货支持。TSZ151现已量产,提供SC70-5微型封装和SOT23-5封装选择。更多信息,请浏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