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扩展ISOFACE产品组合 为工业和汽车应用提供四通道数码隔离器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英飞凌扩展ISOFACE产品组合 为工业和汽车应用提供四通道数码隔离器

  • 范菩盈台北

英飞凌扩展ISOFACE产品组合,为工业和汽车应用提供四通道数码隔离器。英飞凌
英飞凌扩展ISOFACE产品组合,为工业和汽车应用提供四通道数码隔离器。英飞凌

汽车和工业应用中的现代电子系统需要具备强大、高效且精准的数据通讯能力,以确保最佳性能。为满足这些需求,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ISOFACE四通道数码隔离器,进一步扩大其广泛的隔离技术和产品组合。

ISOFACE四通道数码隔离器有两个类别:获得AEC-Q100认证的ISOFACETM 4DIRx4xxHA系列产品专门用于车载充电器(OBC)、电池管理系统(BMS)、逆变器、马达控制等汽车应用;符合 JEDEC 标准的 ISOFACE 4DIRx4xxH系列产品则专门用于再生能源、服务器、电信、工业交换式电源(SMPS)、工业自动化、隔离串行周边界面(SPI)等工业应用。这些产品均采用300mil PG-DSO-16 wide-body封装,且有四个数据通道,可提供更强大的隔离能力,确保在严苛环境中也能进行可靠的数据通讯。

ISOFACE四通道数码隔离器的工作电源电压范围为2.7至6.5V。虽然有如此宽的电源电压范围,这些数码隔离器仍然十分省电,在3.3 V电源电压和15 pF负载电容下以高达1 Mbps的速度运行时,每个通道的最大电流消耗仅为1.6 mA。此外,英飞凌稳健的无芯变压器(CT)技术还能提供很强的系统抗噪能力(共模瞬态抗扰度至少为100 kV/µs),并且能够承受高达5700 Vrms的隔离电压。

ISOFACE数码隔离器坚固耐用,特别适合在极端温度条件等具有挑战性的棘手环境中工作。其中,针对汽车应用的隔离器能够在 I 级环境温度条件下有效工作,可承受低至-40°C和高至+125°C的温度,充分体现出它们的耐用性。这些隔离器能够应对各种环境挑战,如电压瞬变、电磁干扰(EMI)、静电放电(ESD)、电气干扰等,确保了性能的稳定、可靠。由于传播延迟低、通道间失配极小,因此它们具有精确的定时性能,可降低损坏风险并保证数据的完整性。此外,其引脚之间相互兼容,增加了电源的稳定性,进而提高了整个系统的可靠性。

这些隔离器善于在宽电源电压范围内最大限度地降低信号杂讯,其精确的定时性能和兼容性有助于实现高功率密度的设计。半导体零组件级和系统级认证简化了安全认证过程并加快了产品上市速度,使得ISOFACE 数码隔离器成为稳健、高效电子系统的理想选择。

新推出的ISOFACE 四通道数码隔离器中,有六款产品的生产样品以及入门套件现已上市。其余两款(4+0)配置的产品(4DIR0400HX和4DIR0401HX)将于2023年第4季度上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英飞凌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