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蝉联全球永续发展企业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英飞凌蝉联全球永续发展企业

  • 范菩盈台北

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入选道琼永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 Index)。标普全球(S&P Global)日前在美国纽约公布了相关评估报告。

英飞凌董事会成员暨数码转型长,负责永续发展相关业务的Elke Reichart表示:「英飞凌已连续十四年入选全球永续发展企业,对此我们感到自豪。我们深受鼓舞并将继续努力,实现雄心勃勃的永续发展目标。因此,我们将持续深入推进公司的发展进程,推动公司内外部创新,共同推进绿色低碳化与数码转型。」

英飞凌董事会成员暨数码转型长,负责永续发展相关业务的Elke Reichart女士。英飞凌

英飞凌董事会成员暨数码转型长,负责永续发展相关业务的Elke Reichart女士。英飞凌

英飞凌正在朝向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范畴 1和 范畴 2)稳步前进,并且进展顺利。尽管业务成长了近一倍,但公司迄今为止的碳排放量与2019基准年度相比减少了56.8%。

作为领先的功率系统和物联网领域的半导体制造商,英飞凌在推进低碳化进程、进而助力整个社会实现净零排放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英飞凌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使用周期中实现的二氧化碳减排量,相当于其在生产过程碳排量的 4倍。

2023年,英飞凌在隐私保护和创新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尤为突出,整个评估涵盖了研发、产品创新和流程创新等个个层面,例如透过数码化和工业4.0应用来实现上述目标。

道琼永续发展指数是全球公认衡量永续发展最重要的参考标竿之一。透过评估公司的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从61个产业中选出全球最具永续发展能力的企业。该指数旨在帮助投资者将永续发展能力纳入其投资组合的考量因素,从而做出明智的决策,也希望鼓励企业积极努力进一步推动永续发展。更多关于英飞凌的信息,欢迎浏览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