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荣获红点设计奖肯定的DigiKVM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ATEN荣获红点设计奖肯定的DigiKVM解决方案

  • 周建勳台北

KVM及AV/IT连接管理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隆重推出荣获红点设计奖的 DigiKVM解决方案,并在全球市场稳定供货中。此系列产品以全通道KVM over IP管理器与KVM 数码处理器为特色。DigiKVM产品型号KG0016及KG0032,为通用型全通道KVM over IP管理器,有助于加速服务器机房、数据中心、控制室、广播及工厂生产线的数码转型。提供集中控制,透过单一、安全的存取点,实时从BIOS层级存取所有服务器。

由于强调永续性发展,无缝整合IT与OT,对于企业的业务敏捷性至关重要,特别是在数据安全与网络可靠度等领域。全通道KVM over IP管理器,提供稳固的安全性,有专有的OS系统,无需额外的软件。线上存取不需要Java程序,可透过HTML5 WebClient、 WinClient,另有TLS 1.3和FIPS 140-2 Level 1加密,确保数据传输安全。可与DP、DVI、HDMI与VGA界面兼容,支持多样化的服务器连接。

ATEN隆重推出荣获红点设计奖的DigiKVM解决方案。ATEN

ATEN隆重推出荣获红点设计奖的DigiKVM解决方案。ATEN

全通道KVM over IP解决方案,多达32位用户同时线上存取服务器,连接服务器的距离最远可达100米,不论用户何时何地登入,皆可不间断地线上存取所有已连接的服务器。Panel Array Mode Live+,提供先进且简易的实时监控,并呈现如水晶般清晰的视讯品质。服务器的影像,在控制模式的视窗下,能以1920 x 1200 @60 Hz、卓越24-bit真彩色显示。所有服务器的视讯来源,都可自订为多视窗版面配置,增强实时监控的情境感知。

全通道KVM over IP管理器,连接到独立的网络管理, IT人员在紧急时可透过频外管理(OOBM)快速排除故障。此外,虚拟媒体的数据传输速率,比一般的KVM over IP切换器快十倍。就硬件而言,全通道有助于改善效能并提高散热,进而增强系统可靠性。

全通道KVM over IP解决方案,还可协助建立数码分身(digital twin)模型,加速各种产线流程的实时线上监控,同时将人为干预的需求降到最低,同时提升人机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