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发布4系列B混合信号示波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Tektronix发布4系列B混合信号示波器

  • 周建勳台北

Tektronix 4 Series B。Tektronix
Tektronix 4 Series B。Tektronix

测试与量测解决方案领导供应商 Tektronix 公司 和 Fortive(NYSE:FTV)公司宣布推出其4系列B混合信号示波器(MSO),此款示波器在所有通道上都能提供最先进的量测效能、无与伦比的使用者体验和先进的分析能力。Tektronix 4系列B MSO专为需要卓越准确度、多功能性和易用性的嵌入式设计人员而设计,提供与早期版本4系列相同的尖端信号完整性,其带宽为200 MHz至1.5 GHz,实时取样速度为6.25 GS/s,而垂直分辨率则高达16位元。此仪器还采用了同款屡获殊荣的触控式使用者界面,但配备升级的处理器系统。客户将会发现,4系列B MSO使用者界面的回应速度提高了一倍,且进阶分析速度显着加快。

Tektronix主流产品组合总经理Daryl Ellis表示:「4系列B MSO的设计目的是让设计师能更快地分析他们的系统,以因应上市时间的压力。专为触控而设计的使用者界面不仅直觉、信息丰富,而且现在反应更加灵敏。借助4系列B MSO,我们的客户将能够解决 99% 的混合信号设计挑战,并且真正享受其中的乐趣。」
4系列B MSO具有多达6个输入通道,非常适合三相电源分析,并且独特的Spectrum View可提供与时域波形同步的多通道频谱分析。

除了加速前面板操作之外,升级的处理器系统亦加速了线上操作。4系列B MSO可以使用简单的Web浏览器、专用TekScope PC软件或透过完整程序界面的自订程序进行线上存取和控制。4系列B大幅缩短了对芯片间、汽车、电源、航太汇流排等超过25个串行解码套件的反应时间。此外,还加快了现有分析套件中用于电源供应器量测、马达驱动分析和双脉冲测试的演算法和绘图速度。

4系列产品规划师Jeffrey Miller分享:「设计工程师每天都要面临各种严苛的挑战,而仪器提供的准确性和分析功能使其成为理想的选择,例如信号传输节点除错、功耗分析、通讯协定分析和杂讯分析等。4系列B MSO与其他MSO的区别在于卓越的使用者体验和更快速的分析功能。」

为了支持无与伦比的使用者体验,4系列B MSO配备了13.3英寸(1920x1080)高画质显示器,采用业界领先的光学贴合技术,可展现更大的屏幕对比度和视角。4系列B具有12位元类比数码转换器和高取样率,可显示深入的信号细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