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推出PSoC 4000T超低功耗微控制器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英飞凌推出PSoC 4000T超低功耗微控制器

  • 范菩盈台北

英飞凌推出 PSoC 4000T 超低功耗微控制器。英飞凌
英飞凌推出 PSoC 4000T 超低功耗微控制器。英飞凌

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推出PSoC 4000T系列微控制器(MCU)。这一全新的MCU系列以出色的讯噪比、防水特性和多重传感功能,以及最高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实现了同级最佳的低功耗电容式传感解决方案。

PSoC 4000T MCU扩大了基于ARM Cortex-M0+的PSoC 4 MCU产品阵容,其特点是采用了英飞凌第五代高效能CAPSENSE电容式传感技术。与前几代产品和同类解决方案相比,新一代技术的讯噪比(SNR)效能提高10倍,功耗则降至1/10。

PSoC 4000T触控感应功能可实现低功耗和待机功耗下的人机界面(HMI)操作,从而优化Always-on触控感应设计并延长电池供电产品的电池续航能力。设计人员现在可以充分利用PSoC 4000T提供的各种传感支持,如接近、湿度、温度和环境光传感等。第五代CAPSENSE技术为交互式使用者界面提供了更好的设计,如接近感应及手势、电容式滑移、电容式触控板、小尺寸触控式屏幕、穿戴检测和液位检测等。

英飞凌物联网、运算和无线业务部资深副总裁 Steven Tateosian表示:「英飞凌致力于提供创新的尖端技术,以满足客户不断发展变化的需求。采用我们第五代CAPSENSE技术的PSoC 4000T是人机界面发展过程中的一次重大跃进,为业界树立了新标竿。」

关于PSoC 4000T系列

对于基于PSoC 4000和PSoC 4000S的设计,PSoC 4000T系列可提供一条简便的升级路径,透过软件与演算法套装软件的兼容性,使其也能够使用先进的第五代CAPSENSE技术。PSoC 4000T系列适用于各种低功耗应用,包括穿戴式设备、听戴式设备、智能互联IoT设备等。

ModusToolBox

英飞凌 ModusToolbox软件平台提供的一系列开发工具、程序库和嵌入式运行演算法资源,实现了灵活而全面的开发体验,并在最新软件版本中整合了PSoC 4000T系列。ModusToolbox支持各种不同的应用案例,包括消费物联网、工业、智能家居、穿戴式设备以及众多其他应用。更多信息,敬请浏览英飞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