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napdragon 7带来卓越效能和功耗效率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全新Snapdragon 7带来卓越效能和功耗效率

  • 孙昌华台北

Snapdragon 7 Gen 3移动平台提供增强的体验。高通
Snapdragon 7 Gen 3移动平台提供增强的体验。高通

Snapdragon 7 Gen 3移动平台提供增强的体验,为全球更多消费者带来新一代Snapdragon技术和功能新平台为Snapdragon 7系列带来令人期待的装置上AI、深受粉丝喜爱的移动游戏、充满创造力的镜头镜头、强大的5G联网能力和更多功能。荣耀和vivo等OEM厂商已率先采用Snapdragon 7 Gen 3,首款商用装置预计将推出。

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推出Snapdragon 7 Gen 3移动平台,为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带来增强的沉浸式体验和顶级效能。升级后的平台提供了全面的先进功能,支持装置上AI、深受粉丝喜爱的移动游戏、充满创造力的镜头镜头和强大的5G联网能力。新平台功能齐全,可实现令人兴奋的全新使用案例,包含CPU峰值速度最高达2.63GHz,GPU效能提升50%以上,AI每瓦效能提升60%,同时仍维持无与伦比的功耗效率。

高通技术公司资深副总裁暨移动终端装置事业部门总经理Christopher Patrick表示:「Snapdragon 7 Gen 3移动平台经过精心设计,在效能和功耗效率之间取得完美平衡,带来Snapdragon 7系列前所未有的全新顶级体验。我们透过与OEM厂商夥伴的密切合作,为更广大的消费者打造新一代众所期待的热门功能,如增强的AI和非凡的镜头功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