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携手爱迪达开发独特鞋款,能聆听音乐并以灯光效果回应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英飞凌携手爱迪达开发独特鞋款,能聆听音乐并以灯光效果回应

  • 林岫台北讯

英飞凌携手爱迪达开发Lighting Shoe发光鞋,鞋款能够聆听音乐并以灯光效果回应。英飞凌
英飞凌携手爱迪达开发Lighting Shoe发光鞋,鞋款能够聆听音乐并以灯光效果回应。英飞凌

英飞凌与爱迪达(adidas AG)联手开发了一款Lighting Shoe发光鞋,搭载高端传感技术,这款创新和智能的adidas originals NMD S1鞋款能够感知环境中的音乐和节拍,并以不同的可编程灯光效果做出反应。这是由英飞凌的麦克风和微控制器赋能,将音频信息转换为鞋子上动态多彩的LED灯光效果。

英飞凌Lighting Shoe是一款展现了先进半导体技术在时尚产品中的应用以及如何融入人们生活的原型样品。该鞋款采用了高品质的XENSIV MEMS微型麦克风,能够感知到最微细的声音信号,并由整合的PSoC微控制器处理音频输入,在电源方面,则采用了EZ-PD BCR解决方案以及高效率的OptiMOS MOSFETs,让该鞋款能够以USB-C PD进行充电。adidas originals NMD S1提供了完美的结合以及足够的空间来置放这些高灵敏度的技术元件,同时亦兼具良好的舒适性。

透过这款原型设计,英飞凌和adidas展示了科技与时尚的结合。英飞凌电源及传感系统事业部总裁Adam White表示:「利用直观式传感做到情境感知 — 当科技赋予装置听觉、视觉以及触觉,让物联网装置的使用变得更加便利。英飞凌的Lighting Shoe是一个独家的范例,展现了科技和数码化如何更接近人们的生活。我们很高兴能够与adidas合作实现这一创新。」

adidas创新部门总监Burkhard Dümler表示:「创新和效能是adidas的核心驱动力。当我们创造创新时,它们必须是令人大开眼界的、超越常规的、令人惊喜的,最重要的是:有趣。透过与英飞凌合作设计Lighting Shoe原型,我们成功地实现了这一目标。我们展现了科技和时尚如何相辅相成,打造出数码的产品。」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Lighting Shoe的信息,请点击此处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