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荣获台湾十大永续典范外商企业奖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Cadence荣获台湾十大永续典范外商企业奖

  • 吴冠仪台北

Cadence益华电脑于「2023第十六届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获得评审肯定,荣登「十大永续典范外商企业」。Cadence
Cadence益华电脑于「2023第十六届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获得评审肯定,荣登「十大永续典范外商企业」。Cadence

益华电脑(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宣布荣获由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举办之2023第十六届台湾企业永续奖(TCSA)所颁发的「台湾十大永续典范外商企业奖」,Cadence致力研发、永续创新、深耕培育,人才永续,推动电子设计创新、协助台湾产业迈向绿色永续转型获得评审肯定。

Cadence长期专注研发具有功耗意识、低功耗节能、提早热分析的运算软件,于电子产品开发的早期即优化电子设备的功耗与效能,让车用、高效能运算、智能装置等应用从设计之初就能落实高效节能的概念。在Cadence「智能系统设计」的策略下,从专注芯片设计的公司,转变为系统层级设计领导公司。在设计分析与优化上,运用Cadence具备AI技术的EDA工具来代劳,为半导体与电子设计带来更多的创新,更携手台湾半导体产业持续成功地在低功耗制程开发上技术合作,助力半导体产业迈向永续之路。

Cadence为立足台湾最久之EDA公司,35年来持续担任台湾半导体产业坚实的合作夥伴,人才的培育与发展,一直是Cadence重视的企业永续营运发展目标,Cadence强化在台投资规模与扩大产学合作,于新竹成立研发中心外,也与各大学院校、产业上下游合作推广集成电路设计课程、支持集成电路电脑辅助设计软件及IC设计竞赛,培育台湾半导体人才不遗余力。

Cadence视员工为企业永续成长的夥伴,致力以多元包容、团队合作的企业文化打造友善职场,因此连续九年荣获评列「百大最佳职场」之肯定,且连续多年荣获台湾最佳职场的殊荣。此外,Cadence员工亦积极投身公益并参与社会服务,在偏乡数码落差、永续农业、弱势公益关怀等议题上发挥影响力,并透过各种形式与活动将永续社会的意识传递至供应商与顾客。

Cadence台湾区总经理宋栢安表示,Cadence厚植企业永续经营,并以永续研发、以人为本、多元包容的企业精神实践企业社会责任。Cadence 2023年首次参加即荣获「台湾十大永续典范外商企业奖」肯定,显示Cadence以创新研发注入产业永续动能、积极培育与照顾产业人才、推动最佳职场与社区关怀的承诺获得了正面的回应。将持续把永续的理念带入Cadence的营运,期待以企业的力量实现半导体产业经济发展与社会共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