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推出创新产品59001磁性簧片传感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Littelfuse推出创新产品59001磁性簧片传感器

  • 吴冠仪台北

Littelfuse公司推出最新创新产品59001磁性簧片传感器。这款小尺寸D形圆柱磁性簧片传感器汇集小体积、高效能及定制化选项于一身,是适用于各类工业、家电和物联网近接传感应用的理想选择。

59001磁性簧片传感器与其他同类产品的主要区别在于其精巧尺寸,仅为13.5 mm x 5.0 mm x 4.6 mm (0.591寸 x 0.197寸 x 0.181寸)。它的外形小巧,可显着节省空间,对于受到尺寸限制的应用是理想的选择。另外,它的D形设计还提供防错机制,可简化安装,并确保装配过程中正确定位传感器。

59001磁性簧片传感器是各类应用市场的理想选择,包括:小型和大型电器、安全和存取控制、工厂自动化
加工设备,以及近接传感应用和限位传感应用。

这款产品的非接触式开关设计使其特别适用于潮湿和恶劣环境,即使在具有挑战性的条件下也能确保极为可靠的效能。

Littelfuse全球产品经理Julius Venckus表示,非常高兴能为客户推出59001磁性簧片传感器。在了解各种尺寸受限应用的设计挑战和限制之后,开发出了这款以形状为导向且尺寸更小的磁性簧片传感器,以满足这些特定需求。这款磁性簧片传感器系列的新产品,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提供最完整的磁性传感解决方案组合,力求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

59001磁性簧片传感器提供多种灵敏度和电缆线长度选项。客户可通过Littelfuse全球各地的授权经销商索取样品。如需了解Littelfuse 授权销商名单,请浏览Littelfuse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