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推出MedTech Beyond影集第一季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DigiKey推出MedTech Beyond影集第一季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现推出MedTech Beyond新影集,此影集由NXP Semiconductors和RECOM Power赞助,共三集,深入探究医疗装置如何演进,以达到更快速、准确的诊断与处置。此影集从穿戴式装置、沉浸式技术到AI推动的各项创新,探索医疗科技如何开创让人们更长寿、更圆满的契机。

DigiKey无线和IoT供应商业务开发经理Josh Mickolio表示,医疗保健需求和技术皆快速发展,DigiKey很荣幸能够支持所需的先进技术。医疗技术的进展提升了医疗保健的各层面,最终达到更长寿、更幸福的生活。

RECOM Power总裁Chris Wolf表示,我们的电源供应器在尖端医疗装置中扮演关键的角色,以确保完美运作,并提供优良的精密度和可靠性。RECOM为推动医疗技术进步做出贡献而感到光荣;将持续致力于推动一个更健康、相互连接的世界。

NXP Semiconductors全球销售产品资深副总裁Luca Difalco表示,医疗科技领域的重大变化之一是护理的规模,NXP发现管理家庭医疗保健的需求不断增加。NXP的技术可使健康监测和诊断大众化,同时有助于确保数据和装置的安全。NXP提供优质、长生命周期的产品,以及丰富的产品组合,促协助推动医疗科技产业的发展。

此影集共三集,第1集《Holistic Health》已可在DigiKey网站上观看。此影片探讨技术辅助个人健康和病患护理的演变。个人健康科技不再局限于计算步数。新一代病患保健与个人化医疗装置采用最新科技,可提供病患更佳体验与全人式的日常保健。

第2集《Engineering Better Health Outcomes》与产业领导者一同探讨幕后的创新。病患的安全和保障相当重要,因此医疗装置工程师、设计师和供应链会面临比大多数人更大的压力。

第3集(最后一集)《Curing Tomorrow》检视研究下一个医疗科技突破的大思想家。从人工智能驱动的诊断到预测式分析,我们将探讨目前的创新如何在未来协助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若要进一步了解此影集,以及DigiKey如何支持快速演进的医疗科技领域,请造访DigiKey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