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荣膺双国际设计奖殊荣:2023年红点与iF设计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宏正荣膺双国际设计奖殊荣:2023年红点与iF设计大奖

  • 周建勳台北

全球智能制造及物联网方案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在2023年大放异彩,荣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肯定。其推出的PG98三相绿能电源分配器(3-Phase eco PDU)及全通道IP KVM(KVM OmniBus Gateway)系列,以其独特的设计荣获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 2023),这是全球最负盛名的设计奖项之一。

此外,ATEN管理平台 – 环控系统管理软件在来自56国的近11,000项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得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 2023)的使用者体验类别奖项。

ATEN管理平台 – 环控系统管理软件成功夺得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 2023)的使用者体验类别奖项。ATEN

ATEN管理平台 – 环控系统管理软件成功夺得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 2023)的使用者体验类别奖项。ATEN

宏正的PG98三相绿能电源分配器(eco PDU)怀抱着以人为中心、环境友善的设计,且藉由其高效节能特色,打造数据中心永续最佳化为目标。全新全通道IP KVM(KVM OmniBus Gateway)系列具有稳固敏捷的硬件设计,辅以直觉式前面板与模块化安装特色,专为提升服务器机房、数据中心或生产线的KVM over IP 效率,加速推动数码化而设计。而广受好评的ATEN管理平台的环控系统,则提供了直觉式图像化操作界面和可自订的配置设计,使用户无需复杂的编程技术即可轻松建置一站式系统。

两大国际知名的设计奖项 - 红点设计大奖与iF设计奖,均是表彰具环保性、功能性、智能性和创新性的卓越产品设计。此次宏正能够同时获得这两大奖项,充分证明了其在产品设计及使用者体验方面的出色成果。

宏正自动科技董事长陈尚仲表示:「宏正非常高兴能连续获得红点设计奬与iF设计奬的荣耀肯定。这两大奖项不仅证明了我们在产品设计上的卓越,更是对我们长期致力于提供创新和前瞻性解决方案的肯定。未来,宏正将持续透过创新科技为客户创造价值,并带来优越的用户体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