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式机器人与高通合作开发全新Outdoor AMR 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优式机器人与高通合作开发全新Outdoor AMR 平台

  • 陈其璐台北讯

优式机器人于2023年10月在Louisville举办的全美最大户外动力设备展,Equip EXPO中,不仅展示了其智能割草机器人解决方案NEXMOW的最新功能,还隆重展示了全新开发的Outdoor AMR平台。 该平台具备户外精准定位、自主导航、智能避障等功能,并搭载了高通机器人RB5平台中专为机器人应用打造的顶级高通QRB5165处理器。 优式机器人藉由推出此款新颖且创新的Outdoor AMR平台,为产业提供了效能更高的整合型解决方案。

这款Outdoor AMR平台代表了优式机器人在户外机器人技术领域的最新突破,旨在解决户外环境中的复杂挑战。该平台以高通QRB5165处理器为核心,利用高通业界领先的新一代高效能运算、装置上AI以及5G联网能力,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

优式机器人展出最新的Outdoor AMR 平台,搭载高通AI芯片。优式机器人

优式机器人展出最新的Outdoor AMR 平台,搭载高通AI芯片。优式机器人

此Outdoor AMR平台透过优式机器人开发的户外定位技术,使机器人能够在各种户外环境中实现高度精确的定位,并开发AI最佳路径的规划算法,提高了机器人自主作业的灵活性和效率。

优式机器人的Outdoor AMR平台还提供了先进的智能避障技术,能够透过镜头的机器视觉算法,实时识别和规避障碍物,确保机器人在执行任务时保持安全。大幅提高作业安全性的同时,也保障周边人员、动物等安全。

高通QRB5165处理器的应用为Outdoor AMR平台提供了高达每秒15万亿次运算(TOPS)的AI运算性能和5G联网能力,使其能够更实时地应对多样性和复杂性的户外环境,提供全方面的解决方案,开启更广阔的机器人应用前景。

优式机器人提供了一个多功能的AMR开发平台,可延伸应用于各种户外情境,包括户外巡检保全、送货送餐载具、农业浇灌采收等。平台内建户外定位导航和智能避障功能,可大幅缩短开发周期,让开发者能够更专注于优化应用场景。这提供了科研和新创公司更快速、更灵活的开发平台,以应对各式各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