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庭科技全台首家取得Google Cloud Security Specialization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宏庭科技全台首家取得Google Cloud Security Specialization认证

  • 施沛予台北

狂贺! 宏庭科技全台湾首家取得Google Cloud Security Specialization专业认证云端网安技术力大获肯定。宏庭科技
狂贺! 宏庭科技全台湾首家取得Google Cloud Security Specialization专业认证云端网安技术力大获肯定。宏庭科技

企业遭受恶意攻击、勒索事件时有耳闻,也让云端网安的防护成为持续关注的焦点。宏庭科技作为Google Cloud菁英合作夥伴,为全台首家取得Google Cloud Security Specialization专业认证,透过提供企业完整的谘询、云端布建与教育训练等并依企业需求建置不同网安解决方案,让企业安心拥抱云端!

Google Cloud security specialization是一项来自Google Cloud提供的特殊认证,象徵着合作夥伴具备卓越的云端专业知识与网安基础设施实践能力。在审核的过程中,合作夥伴必须接受由Google Cloud专家所主导的评估历程,全面审查包括其客户基础设施保护、数据和工作流程,以及执行安全最佳实践等能力,证明能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云端网安解决方案。

拥有最专业的架构师和维运团队的宏庭科技,至今已协助海内外2,000多家企业导入Google Cloud Platform应用,能为企业建置包含Cloud ARMor、Security Command Center、reCAPTCHA Enterprise BeyondCorp、Chronicle、Cloud IDS等云端网安解决方案,保护企业敏感数据、防止恶意软件攻击与威胁。

博弘云端暨宏庭科技CEO何冠生表示:「很荣幸宏庭科技的云端网安能力获得Google Cloud 原厂认可。宏庭具备多元国际合作夥伴,所有云端架构师也经过原厂合格认证,产品知识与专业技术领先业界。我们期望透过导入 Google Cloud 世界级云端网安解决方案,针对静态及传输中的数据加密,协助预防、侦测以及回应网络威胁,全方位协助各产业保护敏感数据」。

何冠生更提到,随着企业和组织愈来愈依赖云端运算来储存、处理与分析敏感数据,也让云端网安已经成为科技业中不容忽视的趋势。许多企业和组织正在积极寻找具有云端网安专业知识的合作夥伴,以确保他们的数据和信息受到妥善的保护。Google Cloud Security Specialization除了是一种荣誉,更证明了宏庭科技有能力在Google Cloud环境中,提供最高品质的云端网安解决方案。

宏庭科技将持续坚守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结合领先业界的技术与经验,提供最全面的云端网安解方。宏庭科技期望透过透过云端科技的弹性部署与快速应变的特性,一同为各产业的网安防御引领变革并带来全新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