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产业技术能量 igus带来突破性发展和未来趋势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提升产业技术能量 igus带来突破性发展和未来趋势

  • 吴冠仪台北

igus易格斯摊位:M1421,欢迎莅临参观。igus
igus易格斯摊位:M1421,欢迎莅临参观。igus

igus易格斯多年来作为移动供能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现有开发可满足新的应用领域,满足不断成长的市场需求。在2023年的TPCA台湾电路板产业国际展览上,大家讨论关于5G、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最新趋势,并探索半导体技术在这些领域的当前趋势、未来展望和关键挑战。

igus易格斯推出用于无尘室机器人的突破性解决方案:Clean SCARA电缆解决方案,专为无尘室中的SCARA机器人而设计,模块化拖链可安全引导电缆和软管,同时确保低发尘环境,客户还可以选择e-skin flat无尘室拖链、C6拖链系统、长使用寿命的chainflex CFCLEAN等即装即用型完整系统。

乾式自润轴承和线性技术产品群将带来完全免上油、免保养的drylin线性滑轨、dryspin高导程螺杆,长使用寿命、安静运行的xiros无油滚珠轴承,具有耐酸硷、耐腐蚀、耐磨耗等优势的塑钢igubal鱼眼端杆轴承、耐磨棒板材等环保新产品。

此外,igus致力于半导体制造的产业可持续性,德国总部的新工厂将实施最新的环保技术,减少能源消耗和废弃物产生,这一举旨在实现净零减碳目标,同时提供卓越的产品,并将投入更多资源来支持智能制造发展,以提高系统的产出(YIELD)和整体设备效率(OEE),实现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和更智能的设备。

2023 TPCA Show 台湾电路板产业国际展览会将于10月25~27日,AM 10:00~PM 17:00(最后一日至16:00 ),南港展览馆一馆展出,igus易格斯摊位:M1421,欢迎莅临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