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碁国际Creator Solutions Day 2023 聚焦软件及硬件创新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展碁国际Creator Solutions Day 2023 聚焦软件及硬件创新

  • 吴冠仪台北

展碁资深副总魏正棠出席致词。展碁
展碁资深副总魏正棠出席致词。展碁

展碁国际日前在台北举办「Creator Solutions Day 2023」活动,整合旗下代理软硬件商品,为企业用户提供多元解决方案与加值服务。展碁身为Adobe台湾代理商及Apple授权企业经销商,2023年三方联手,搭上AI趋势热潮深入探讨软件及硬件年度创新脉动,分享如何在Apple环境下整合Jamf大量装置部署及Adobe的AI技术和设计工具,提供客户崭新的企业应用方案和创作灵感,带来全新的应用体验。

展碁深耕台湾资通讯市场多年,提供企业用户转型导入Apple移动化管理解决方案相关服务;移动应用在企业IT服务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帮助台湾企业充分发挥移动应用的效益。

此外,展碁亦整合Jamf 零接触部署及网安防护,透过旗下技术团队与加值服务,提供企业用户便于安装于Apple产品,能带给企业用户完善的体验,降低客户的导入成本,解决客户的需求与数据安全。展碁除持续提升服务能量与技术外,并串起Apple和台湾在地SI/ISV经销业者合作,将卓越的产品导入企业或政府机关环境应用。

此次活动现场,展碁整合代理及跨业合作等众多品牌携手展出多元解决方案与加值服务,包含Asustor、Golden Concept、inVue、Jamf、Office、Parallels、QNAP、UAG和Wacom,活动邀请从事华语流行音乐视觉设计逾十年,不管是在金曲奖、文博会都具有一定程度影响力的三页文设计创始人颜伯骏,分享在软硬件的使用经验和近期设计专案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