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wk Technology宣布越南的新先进制造工厂盛大开业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CHawk Technology宣布越南的新先进制造工厂盛大开业

  • 吴冠仪台北

半导体和医疗保健产品精密部件、子系统和全整合组件供应商CHawk Technology,近日为其新的「越南GTI」中心举行了开业剪彩仪式,该中心占地51,000平方英尺,拥有机器人电镀生产线以及10k级和100级洁净室。

CHawk是Gold Tech Industries(GTI)的母公司,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新山、国内苏州、加州海沃德和弗里蒙特均设有生产设施,此外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坦佩也有GTI生产基地。随着新GTI越南中心的成立,CHawk将利用其在半导体产业拥有数十年经验的强大硅谷管理团队,为东南亚地区客户提供关键的镀金、超高纯(UHP)不锈钢轨道焊接和洁净室制造服务。

CHawk集团公司CEOChase Zunino表示,扩大在东南亚的业务范围使我们更贴近客户和区域供应链,有助缩短交付周期、降低物流和熟练劳动力成本。投入巨资收购了越南的工厂,并通过增加五条新的自动化镀金生产线以及为轨道焊接和合同制造工作建造洁净室,提高了工厂的能力。我们有意复制在美国建立的高品质、高价值的能力,并将其扩展到东南亚,同时继续保持我们在美国的业务和能力。

Zunino补充道,在扩大东南亚业务的同时,Chawk将继续致力于支持美国在关键半导体制造领域的本土化努力。

Chawk的专长之一是专有和高度专业化的镀金服务,随着GTI越南新厂的落成,该公司打算将其在美国的产量提高两倍。该工厂将拥有一个6,760平方英尺的10K级无尘车间和一个1,357平方英尺的100级无尘车间,用于装配和超高纯不锈钢轨道焊接。

CHawk越南GTI营运副总裁Cuu Banh表示,我的职业生涯始于二十年前,当时我在美国拥有一家专门生产医疗设备的金属机械厂,同于医疗产业,半导体产业也需要品质第一的理念,不容许有任何差错,为了支持品质第一的方针,在新工厂中增加了新一代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不仅如此,由于我们希望在当地社区创造约150份新的就业机会,因此我们需要一支技术精湛、积极进取的员工队伍。越南拥有具有强烈职业道德的优秀员工,他们追求卓越的精神与CHawk的价值观完美契合,确保了我们制造过程中的最高品质标准。 

ASM资深副总裁兼营运主管Kent Rossman表示,十多年来,GTI一直是我们Epi沉积产品线的主要供应商,期待着继续共同发展。GTI越南新厂为我们提供了毗邻开发能力的物流优势,能够无缝扩展大批量生产,为东南亚工厂提供支持。

CHawk将通过奖学金、实习计划、校内招聘以及赞助HCMC科技与教育大学的 高科技项目并为其提供谘询,为胡志明市当地的劳动力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