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自动化工业展揭露未来工业量测解决方案趋势:蔡司领衔创新浪潮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台湾自动化工业展揭露未来工业量测解决方案趋势:蔡司领衔创新浪潮

  • 郑宇渟台北

CMM三次元量测仪 – Contura。台湾蔡司
CMM三次元量测仪 – Contura。台湾蔡司

近期即将举办的台北自动化工业展中,工业量测解决方案市场预料将会再次成为焦点。透过展示三次元量测和工业显微镜技术的创新应用,尤其是在电子制造业和新能源车产业,期盼参观者都能感受到工业量测技术蓬勃的未来机遇。加上调研机构指出,全球工业量测市场正在急剧扩展,预计到2030年达到173亿美元的规模。大数据分析的需求,以及新兴国家的工业化进程是主要推动力。国内以三分之一的市占成为关键市场,同时台湾作为全球半导体和电子制造的重要枢纽,市占和影响力也日益凸显。

在工业量测领域,蔡司以其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卓越产品站在全球前列。蔡司不断寻求技术突破,使其量测解决方案在精度、效率和可靠性方面保持业界领先。

CT电脑断层摄影量测仪-Metrotom与工业用显微镜- Axio Zoom.V16。台湾蔡司

CT电脑断层摄影量测仪-Metrotom与工业用显微镜- Axio Zoom.V16。台湾蔡司

例如,ZEISS CONTURA三次元量测仪的同步监控功能不仅减少了量测时间,还使工业生产流程更流畅。此外,ZEISS METROTOM 1500的X-ray和工业CT系统在电池组检测方面的应用,凸显了这项技术在降低人为误差和提高检验精度方面的优势,此技术的深入分析和可视化功能更确保了新能源车的安全性和性能。

然而,蔡司的光学量测技术和工业显微镜同样引人注目。光学复合三次元量测设备O-Inspect不仅在传统金属加工中有许多实际应用,搭配预计展示的工业显微镜ZEISS Axio Zoom.V16,已逐渐并拓展到微纳米和半导体领域,通过高倍率和精确深度测量更是提高了工业检查和分析的精度。

工业自动化趋势下的核心角色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不断推进,精确和可靠的量测技术成为了不可或缺的部分,也是蔡司工业量测解决方案引以为傲的优势。

1. 生产效率的驱动力:蔡司的先进三次元量测和光学复合技术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和精度,进而降低成本。
2. 品质保障的守门员:无论是电子制造业还是新能源车产业,蔡司的高精度量测技术都成为了确保产品一致性和品质的关键。
3. 创新的引领者: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突破,蔡司不仅满足了当前的工业需求,还为整个工业生态系统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4. 产业应用的拓展者:蔡司的量测技术不仅适用于传统金属加工,更延伸到微纳米和半导体领域,拓展了工业应用的新范畴。

量测技术在工业未来的关键作用

蔡司在台湾自动化工业展上展示的工业量测解决方案,不仅强调了其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地位,更凸显了其在推动工业自动化趋势下的核心角色。透过其精确的量测解决方案,蔡司不仅推动了工业生态系统的进化,也描绘了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的工业未来蓝图。

通过先进的三次元量测、X-ray和光学复合技术,蔡司不仅解答了当前的工业需求,也指引了未来的创新方向。其产品推动了整个工业生态系统的进化,在新能源车产业、电子制造业、半导体和更多工业领域,突出了科技如何塑造未来,并强调了精确量测在现代工业发展中的核心地位。

蔡司的技术正在塑造未来,强调了精确量测在现代工业发展中的重要角色。作为工业量测领域的先锋,蔡司的创新解决方案不仅是技术的展示,更是未来趋势的引领者,为工业量测市场的持续发展和创新打开了新的可能性。欢迎莅临2023台北自动化工业大展二馆4楼S0124摊位,了解上述最新技术。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23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