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M荣获2023年博世集团全球优秀供应商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ROHM荣获2023年博世集团全球优秀供应商大奖

  • 林岫台北

博世集团供应链管理和全球物流服务高端级副总裁Arne Flemming博士(左) 博世集团执行副总裁兼移动解决方案直接材料采购负责人Lutz Berg先生(右)ROHM半导体欧洲总裁Wolfram Harnack(中)。ROHM
博世集团供应链管理和全球物流服务高端级副总裁Arne Flemming博士(左) 博世集团执行副总裁兼移动解决方案直接材料采购负责人Lutz Berg先生(右)ROHM半导体欧洲总裁Wolfram Harnack(中)。ROHM

身为博世集团的技术和服务供应商,半导体制造商ROHM被该集团评选为全球最佳供应商之一,再次荣获博世集团全球优秀供应商大奖。ROHM此次获得的奖项属于『永续发展』类别。本次博世集团从全球约35,000家供应商中,筛选出来自11个国家、共46家供应商,授予「优秀供应商大奖」。这是博世集团第18次颁发该奖项,以鼓励和肯定供应商在原材料、产品、服务的制造和供应(尤其是品质、成本、永续性和创新)方面的杰出表现。

博世集团供应链管理和全球物流服务高端副总裁Arne Flemming博士表示:「稳定运行的经济体离不开稳健的供应链。为了确保这一点,我们和我们的供应商致力于在整个供应链范围内,确保从创新阶段到生产,乃至售后服务过程中的最佳表现。」

ROHM半导体欧洲总裁Wolfram Harnack表示:「我们很荣幸第三次荣获博世集团全球优秀供应商大奖。这证明ROHM与博世集团拥有长期、可靠、稳固的合作夥伴关系。」 

关于博世集团全球优秀供应商大奖:

博世集团每二年会从全球供应商中挑选出表现杰出的供应商,并颁发「博世集团全球优秀供应商大奖」,鼓励和肯定技术和服务供应商在原材料、产品、服务的制造和供应方面的卓越表现。根据一系列的评选标准选出获奖者,并分为「间接材料和服务采购」和「原材料和零件」二个类别。

自1987年起,博世集团就持续透过这些奖项来表扬出色的供应商,而这些奖项在业界也享有很高的声誉。『永续发展』类别则属于特别奖,由跨学科评审团评估供应商在永续发展方面所做出的成就。该类别的入围者需要以身作则,以实际移动履行对气候中和的承诺,在享有盛誉的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CDP)中的评级至少为A-。

Arne Flemming博士解释:「永续供应链能够促进全球繁荣并造福社会。我们特别表扬供应商对气候移动的承诺和履行,授予供应商『永续发展』奖。」

Wolfram Harnack补充说明:「ROHM制定了『2050环境愿景』,期望将全球塑造成永续发展社会,造福子孙后代。为了实现此一目标,我们也设定了『气候变化』、『资源循环』和『自然共存』三大主题。」

关于博世集团的供应商合作夥伴关系:

博世集团深知供应商是其发展和创新的合作夥伴,能够帮助公司保持竞争力并实现永续发展目标。博世集团透过与供应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共同追求并实现这些目标。愿意与博世集团密切合作的夥伴可以在早期阶段就参与集团战略和开发专案,并深入了解未来需求。

供应商与博世集团之间的合作关系也加强了全球供应链的韧性。同时还为经济体的稳健运转提供了重要的支持。 博世集团在全球拥有来自约60个国家、35,000家材料和服务供应商。零件采购(主要是半成品和成品)占整个供应链的大部分。此外博世集团还采购原材料、转售商品、软件、服务和操作设备。2022年博世集团的采购金额约为500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