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M启动「长期供货计划」 持续强化经营工控设备领域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ROHM启动「长期供货计划」 持续强化经营工控设备领域

  • 林岫台北

ROHM启动「长期供货计划」 持续强化经营工控设备领域。ROHM
ROHM启动「长期供货计划」 持续强化经营工控设备领域。ROHM

半导体制造商ROHM(总公司:日本京都市)针对以工控设备为首、生命周期较长的应用,启动了「长期供货计划」,并在ROHM官网上开设了专页,公布了长期供货产品及其供货期。

「长期供货计划」针对以功率电子和类比为主、需要长期供货的产品,设定了10~20年的供货期,并在ROHM官网上公布了每种产品的供货情况和供货期等相关信息。该相关信息(特定对象产品和供货期)每年会更新一次,以便客户可以安心选购ROHM产品。

近年来,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在工控设备和汽车等生命周期较长的应用中,使用量愈来愈多,因此开始要求供应商公布长期供货产品并标明供货期,以便客户选择产品。一直以来,ROHM秉持「优良的品质是我们一贯坚持的理念。克服万难,为海内外客户源源不绝地提供大量且优质的产品,进而促进文明的提升与进步是我们的使命。」这个企业目的,为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产品,为实现永续发展社会贡献力量。

本次ROHM将根据生产体系、设备、材料采购情况等,将筛选出的产品正式纳入「长期供货计划」的管理中,并透过开设专页,公布供货期计划,大幅改善产品检索体验,有助提高客户产品选型效率。

半导体在工控设备和汽车等应用中的角色愈来愈重要,在此背景下,ROHM将继续确保满足市场需求的长期供货能力,并透过产品为实现永续发展社会做出贡献。

有关长期供货计划的详细信息,请参阅ROHM官网中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