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将揭密最新GaN与EPR USB-C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TI将揭密最新GaN与EPR USB-C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为满足电子产品对于更高功率供应、更快充电速度、更节能,以及更小型、轻量化的充电器等各种需求,近来电源设计技术持续演进与发展,除了导入新的GaN功率元件之外,既有已广泛应用的USB标准,也已制定了新的EPR(扩充电源范围)规范,最高可支持240W的功率输出能力。

此外,针对各类倚赖电池供电的产品来说,如何强化电池管理系统设计,延长电池续航力,也是日益重要的议题。这些新兴的电源设计技术在带来应用商机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设计挑战。为了协助工程师掌握最新的技术趋势,德州仪器(TI)特地举办了电源技术研讨会,共分为以下两个Track主题:

1.探索先进GaN电源设计
该分场主题,除了探讨电源供应设计常见的错误,还包含无桥图腾柱、无桥PFC和半桥等GaN常用设计架构说明,以及GaN在消费性AC/DC电源传输的应用等议题

2.高效电源转换与扩充电源范围(EPR)技术揭密
此主题将介绍高效电源转换的LLC拓朴和返驰波谷切换技术、全新的EPR USB-C与充电器解决方案,以及如何利用电量计IC延长电池寿命。

以上这些议题都是当前电源设计领域的关键问题,德州仪器(TI)资深技术专家们将分享其独到见解,以及前瞻技术应用,因应市场需求,开发出更高效、节能的新产品。诚挚地期待欢迎参与,一起探索最新的电源设计技术!现场坐位有限,欢迎立即报名参加 TI Power Day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