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Edge推出整合太阳能及储能的智能住宅能源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SolarEdge推出整合太阳能及储能的智能住宅能源解决方案

  • 周建勳台北

SolarEdge推出智能住宅储能系统。SolarEdge
SolarEdge推出智能住宅储能系统。SolarEdge

全球领先智能能源公司SolarEdge Technologies宣布在台湾推出SolarEdge Home住家储能解决方案,包括SolarEdge Home Hub逆变器、功率优化器、住宅型电池、备用界面以及智能监控系统,能同步处理太阳能发电、电池储电和电力备援,协助屋主提升能源自给率,并节省更多电力。

透过SolarEdge直流优化方案的直流端连接太阳能逆变器和电池可提高系统发电,直流耦合设计架构(DC-Coupled)能减少的功率转换次数,提升转换效率,让屋主能节省更多电力。此外,该系统整合可靠且可储存多天的电量给电池备援,延长备援时间并降低对电网的依赖。屋主可透mySolarEdge 手机App管理,实时追踪和控制住家的太阳能用电量、省电量和减碳排放。

SolarEdge Home解决方案内建先进安全功能,包括safeDCTM以及符合UL1699B电弧故障检测和串行电压安全阻断功能。SolarEdge Home住宅型电池符合最严谨的美国电池安全标准UL9540A规范,确保屋主安全无虞。

SolarEdge台湾区总经理蔡尚霖表示:「SolarEdge致力于领导开发创新且更安全的太阳能解决方案,满足不断演进的系统业主需求、政府法规、保险要求及长期永续经营目标。我们很荣幸能推出台湾市面上现今最先进的太阳能及储能管理解决方案之一。」

此解决方案适用于单相应用,具备9.7kWh容量的高效率直流耦合SolarEdge Home住宅型电池,每台逆变器可连接最多三颗电池,提供最高29.1kWh的备援容量,并具备同步处理SolarEdge逆变器和未来的智能住宅装置的能力。直接从阳光产出电力,供用户使用更多的太阳能。

SolarEdge Home Hub逆变器可搭配电池,供应4kW及6kW功率机型,以及10kW备援功率和最高200%直流超配,提高住家太阳能系统的发电量。SolarEdge Home Hub逆变器的高备援功率逆变器可透过SolarEdge Home住宅型网络通讯协定,无线连线至SolarEdge Home住宅型电池,简化安装作业。

SolarEdge Home信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