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械与智动化论坛 协助机械产业拥抱智能时代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智能机械与智动化论坛 协助机械产业拥抱智能时代

  • 林郁玹台北

D Froum智能机械与智动化论坛将在07/14(五)于台中裕元花园酒店盛大举办,除了有精采专题演讲与12家摊位现场互动,压轴将带来产业座谈会重磅开讲。

D Froum智能机械与智动化论坛将在07/14(五)于台中裕元花园酒店盛大举办,除了有精采专题演讲与12家摊位现场互动,压轴将带来产业座谈会重磅开讲。

近年来,全球政治危机、劳力严重短缺、国际净零碳排议题以及智能化浪潮席卷之下,各产业必须迎接转型和升级的挑战。为顺应趋势,DIGITIMES电子时报特与台湾数码企业总会(以下简称数总)合作,于7月14日在台中裕元花园酒店共同举办【D Froum智能机械与智动化论坛】,以机械自动化系统与设备整合、双轴转型应用为主轴,展现台湾机械产业采用先进技术,结合智能、永续、创新与效率,开创机械产业新世纪,欢迎各界免费报名参加!

【D Forum智能机械与智动化论坛】邀请多位业界专家及重要贵宾与会,分享他们的专业见解和经验。开场专题演讲由永进机械的陈伯佳总经理担任嘉宾,将分享关于「工具机产业绿化的未来挑战」,并探讨如何在气候变迁和2050年净零碳排的愿景下,找到台湾机械产业转型的解方。接着,将由数总王怡雯CEO从产业协会的视角,分享针对企业数码转型的策略,并介绍绿具人如何推动产业的智能化转型和数码化改造,成为全球绿色供应链的领航者。除了全天丰富精彩的议程,现场将有15家国内外来自机械手臂与机器人、视觉识别、工业物联网、云端与网安等领域转型专家共襄盛举,并设有摊位促进与会人士交流。

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是,由二代经营者与专业经理人组成的座谈会「智能机械驱动低碳生产链」,将由数总王怡雯CEO担任主谈人,邀请到创维塑胶林毅桓总经理及网联科技林鼎皓共同创始人暨CEO,交流在领导接班过程中的经验与见解;同时邀请友嘉集团林勤喻总经理以专业经理人角度与我们分享友嘉集团的转型过程,包括如何整合团队以及前瞻性地进行智能机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更纳入企业传承和领导的重要性,确保企业的永续经营并持续成长。

期待与会者能透过【D Forum智能机械与智动化论坛】的交流,使台湾机械产业逐步实现智造转型,并在全球市场中取得更大的竞争优势,推动台湾制造业迅速走向智能化的目标。邀请您于7月14日莅临台中裕元花园交流,掌握机械产业转型的最新趋势。免费报名网页

关于台湾数码企业总会

台湾数码企业总会以协助企业进行双轴转型、提升企业韧性为己任,创办「零碳大学」并帮助企业走向双轴转型的轨道,为台湾机械业未来长远布局。数总深刻了解导入数码工具固然重要,但台湾企业仍面临接班传承的根本问题,二代进行企业转型要能与原有体系相契合,才能使效益最大化。永续经营需要源源不绝的动力和生命力,以因应快速变迁的环境。数总培养年轻、具有活力、拥有新知识、能够应对未来挑战的接班人,透过适当的传承过程接手企业的领导,对于企业的永续经营至关重要。更多信息请浏览官网

报名QRCode。DIGITIMES摄

报名QRCode。DIGITIMES

D Froum智能机械与智动化论坛议程。DIGITIMES摄

D Froum智能机械与智动化论坛议程。DIGI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