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材料公司发表最新的永续报告书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应用材料公司发表最新的永续报告书

  • 吴冠仪台北

应用材料公司发表最新的永续报告书,详述公司过去一年来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的倡议方案和实施成果。报告书特别强调了公司在自身组织内、与供应商和客户以及全球电子生态系方面推展各项ESG努力所带来的影响。

应用材料公司总裁暨CEO盖瑞.迪克森(Gary Dickerson)表示,应用材料公司身处半导体技术的最前沿,而这些技术在生活中扮演着愈来愈重要的角色。当我们将变革性创新技术引进市场之际,也同时与供应商和客户紧密合作,透过减少我们产品的资源消耗和碳排放,最大限度地降低我们对环境的影响。此外,仍持续致力于建立应材的包容文化,让每位员工有公平的机会在自己职涯中做出贡献和成长。

在AI崛起和智能连接装置数量遽增的驱动下,未来十年内半导体市场预计将近翻倍成长达到一万亿美元。因此芯片制造生态系必须协同合作,使预期的成长能与产业的碳排放脱钩。

在2022年,应材在减少碳足迹方面继续取得进展,美国地区已实现100%使用再生电力,全球则达到69%,使公司的范畴1和范畴2碳排放(公司直接产生及其购买的能源所产生的排放)相比2019年的基线,减少了3%。同一期间,应材的能源消耗增加约13%,这项数据展现了公司将业务成长和碳排放成长两者脱钩的进展。应材体认到未来必须加倍努力,已将范畴1、2和3碳排放(在整个价值链所产生的)的科学基础减碳目标提交给科学基础减量目标倡议组织,也设定了新的范畴3-类别11(售出产品之使用)减碳目标,也就是2030年前,所有半导体新产品的每片晶圆碳排放将比2019年基准减少55%。

为推动整体产业对再生电力的全球需求,并加速转型至低碳未来,应材正与关键客户携手合作,并参与产业联盟。应材是半导体气候联盟的创始会员及理事会理事,同时也是比利时校际微电子研究中心永续半导体技术与系统计划、全球再生能源倡议「RE100」和洁净能源采购商联盟的成员。

应材致力于建立包容文化的核心理念,在于相信不同观点、背景和经验的员工是创造世界级创新的必备要素。过去一年来,应材采取多项措施,在整个公司推广多元、公平和包容的最佳实务,在实现DEI目标方面取得进展。此外,公司设定了2030年的新目标,进一步增加全球女性员工和美国少数群体员工的代表性。

应用材料公司自2005年起持续呈报社会责任和环境议题。公司最新的永续报告书和附录反映了截至2022会计年度的措施和结果。欲获取完整的报告,并了解更多关于应材的环境移动,以及推动包容文化和人权倡议方面的成果,欢迎至应用材料公司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