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nica马达预测性维护服务Mpression智能马达传感器在台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Macnica马达预测性维护服务Mpression智能马达传感器在台上市

  • 林岫台北讯

Mpression智能马达传感器在台湾上市,为制造业客户减少停机时间并促使维护成本最佳化。Macnica
Mpression智能马达传感器在台湾上市,为制造业客户减少停机时间并促使维护成本最佳化。Macnica

Macnica, Inc.是半导体、网络、网络安全和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的全方位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在台湾推出由Analog Devices, Inc.开发的产品所构成的Mpression智能马达传感器解决方案。

Macnica旗下子公司Answer Technology Co., Ltd.负责在台湾销售Mpression智能马达传感器。Mpression智能马达传感器可应用于工业自动化、预测性维护和监测,涵盖制药、食品饮料、能源、水利、造纸等产业。

Macnica智能马达传感器

Macnica智能马达传感器是Macnica提供的OEM解决方案,由专用软件和配备Analog Devices开发的超高精密微机电系统(MEMS)传感器的硬件组成。硬件安装方式是将电池供电的传感器安装在马达的散热片上,并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初始设定。一旦投入使用,AI机器学习自动启动,并在一段时间后自动生成用于侦测异常的AI模型。

这使得传感器蒐集的振动、温度和磁场数据可以透过个人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检查,并在发生异常时发送警示。该方案可以侦测到9种类型的马达异常,并以0至10的独立正常值来分析每种异常状况,使得预测性维护能够尽量减少灾难性故障和当机,而无需具备振动分析或人工智能方面的任何特殊知识。

马达异常的9种类型包含供电系统;马达轴心/平衡;校准;定子绕组(绝缘诊断);偏心(气隙);冷却系统;转子;轴承;机械磨损。查看数据即可确定维护、修理和检修工作的最佳时机并在正常作业时间内执行,从而降低维护成本,同时预防当机。维护和检修最佳化可使马达处于最佳运行状态,对于工厂马达不得中断运行或停止运行会对业务产生影响的制程,该方案可提升效率。凭藉提供Macnica智能马达传感器,Macnica已经促使数码综效工厂(DSF)系统化,并将其支持范围延伸到预测性维护领域。DSF是利用制造业知识和最新科技的新一代智能工厂服务。更多信息请浏览网站

关于Analog Devices

Analog Devices, Inc.于现代数码经济之中心发挥重要作用,凭藉种类丰富之类比与混合信号、电源管理、RF、数码与传感技术,将现实世界之现象转化为具移动意义的洞察。ADI为全球12.5万家客户提供服务,涵盖工业、通讯、汽车与消费市场之产品超过7.5万种。ADI公司总部位于麻塞诸塞州威明顿市。

关于Macnica

自1972年成立以来,Macnica积极开发人工智能、物联网、自动驾驶和机器人等领域的新业务。其连结尖端科技与Macnica智能以提供独特的服务和解决方案。Macnica总部位于横滨市,在全球23个国家/地区和81个地点经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