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Webex Calling与Microsoft Teams合作打造可靠通信网络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Cisco Webex Calling与Microsoft Teams合作打造可靠通信网络

  • 魏于宁台北

晋泰科技作为长期深耕台湾,布局全球的整合系统商,与全球网通大厂Cisco合作,引入其最新的云端通讯解决方案Cisco Webex Calling。这一合作将为企业客户带来更强大的通讯能力和优异的使用体验。

实现无缝整合、极致便利的通讯体验

Cisco Webex Calling是一个革命性的通讯解决方案,以其优越的整合性和简单易用的特点脱颖而出。该解决方案已整合Microsoft Teams,使使用者无需学习新的通讯工具,只需打开Teams即可直接拨打电话。这一整合使得企业内部通讯更加无缝,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和生产力。

网安坚如金刚,云端网关保护企业数据

信息安全是企业通讯中的重要考虑因素。传统的通讯系统常常面临网安风险,但是Cisco Webex Calling采用了高强网安技术,确保通讯内容的机密性和保密性。该解决方案使用先进的加密技术,保护通话和通讯免受未授权浏览和数据外泄的风险。企业可以放心使用这一解决方案,无需担忧敏感信息外泄的风险。

云地网关Cloud & Local Gateway 弹性架构依需保留电话号码,简单快速的迁移

除了提供网安保护外,Cisco Webex Calling 还提供本地端网关(Local Gateway)和云端网关(Cloud Gateway)两种弹性架构,这让企业能更灵活地管理通讯资源和配置,同时享有高度的可扩展性和可靠性。透过这两种架构,企业能够保留原有的电话号码,实现简单且迅速的迁移。特别是对于海外据点分公司或临时紧急的通讯需求,云端网关的快速部署非常适用。这样的架构优势能够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效率。

智能管理,Control Hub精准掌握通讯品质

Cisco Webex Calling还提供了Control Hub,这是一个统一的管理平台,让企业可以轻松管理和监控通讯环境。Control Hub提供了实时的通讯品质监控和精准的除错功能,让企业能够实时掌握每一通电话的品质和效能。这使得企业能够迅速响应和解决任何通讯问题,确保顺畅的通讯流程。无论是对于IT团队还是终端用户来说,Control Hub都是一个强大的工具,提供全面的可视化和管理能力,从而提升了企业的营运效率和用户满意度。

晋泰科技与Cisco的合作将为企业带来无与伦比的通讯体验和效益。Cisco Webex Calling的整合性、网安保护、云端网关(Cloud Gateway)和Control Hub等功能的综合优势,将帮助企业实现更高效的通讯和协作,同时节省成本并提升弹性与便利性。

晋泰科技作为整合系统商的领先者,不仅引入了Cisco Webex Calling的优秀通讯解决方案,还进一步提供了云端代管服务。凭藉着30年的IT服务经验,我们深知客户在建立和维护通讯基础设施方面所面临的挑战和需求。因此,我们提供专业的云端代管服务,将我们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提供给客户。

晋泰科技,云端代管专家|

通过我们的云端代管服务,客户无需担心通讯基础设施的建置和管理,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发展。我们的专家团队将负责配置、监控和维护整个通讯环境,以确保顺畅的运作和优质的服务。此外,我们还提供弹性的实时部署能力,根据客户的业务需要,快速调整和扩展通讯资源,确保客户能够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