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全新商用与雷射短焦、超短焦投影机系列机种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Epson全新商用与雷射短焦、超短焦投影机系列机种

  • 周建勳台北

EB-L260F/EB-L210W商用高亮彩雷射投影机能够360度多方向安装,满足数码展示空间与办公室多角度投影的需求。Epson
EB-L260F/EB-L210W商用高亮彩雷射投影机能够360度多方向安装,满足数码展示空间与办公室多角度投影的需求。Epson

全球市占第一创新科技领导品牌Epson凭藉着3LCD投影技术打造出高亮度、高画质的画面,为用户打造最逼真的影像体验。Epson力求最美画面,透过不断创新与突破,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此次推出EB-L260F/EB-L210W商用高亮彩雷射投影机系列、EB-L210SF/EB-L210SW短焦高亮彩雷射投影机系列,以及EB-770Fi/EB-770F/EB-760Wi/EB-760W超短焦互动高亮彩雷射投影机系列。三大系列新品采用3LCD投影技术,让投影画面的彩色亮度等同白色亮度,免关灯的状况下画面依旧饱和明亮,大幅提升会议与教学的品质。此外,新品采用雷射光源引擎,光源寿命长达20,000小时,提供高可靠性与高耐用度,降低后续机器的维护成本,为用户带来绝佳的使用体验。

台湾爱普生打印科技事业部暨视觉科技营业部资深总经理辉伟伟表示:「身为创新科技领导品牌,Epson对于画面有着极致追求,运用3LCD雷射投影技术提供栩栩如生的鲜明影像,让用户不需要牺牲环境亮度,也能够享有明亮、清晰的画面。此次为三大投影机系列增添共8台全新投影机,齐全的产品线不仅为企业创造安心、有效率的工作环境,更提供智能互动教学优异的解决方案,让孩子们能够享受学习的乐趣,而投影机反射式的光源设计,使得画面更加柔和,减少对眼睛的负担,期盼协助学校实践安心、智能校园的目标。」

Epson商用、短焦高亮彩雷射投影机,大型会议室与数码展演空间的最佳选择

EB-L260F/EB-L210W商用高亮彩雷射投影机系列,白色亮度与彩色亮度最高达4,600流明,能够投影出明亮且锐利的影像画面。面对数码展示空间与办公室多角度投影的需求,新机能够360度多方向安装,同时支持Wi-Fi 无线网络功能,省去安装时接线的困扰,让空间得到最有效的利用。投影画面支持16:6/21:9宽屏幕比例,屏幕尺寸最大可以提升到293寸,大尺寸影像画面适用于大型会议场合,让与会者皆能清晰观看简报内容;EB-L210SF/EB-L210SW短焦高亮彩雷射投影机系列,只需距离一米即可投影出100寸的大画面,即使简报者位于屏幕正前方,光线也不容易直射双眼。

内建Wi-Fi 无线网络功能,可轻松与电脑或智能装置连线投影,同时兼顾弹性并提升工作效率。弹性化的安装特色让画面不仅限于墙面,更能够投影至天花板或者地板上。相较上一代亮度提升,白色亮度与彩色亮度达4,000流明的高亮度投影,在会议或是教学中不需要牺牲环境光源,让商务人员或是学生都能够享受舒适及无负担的观看环境。

提升教学与学习品质!Epson超短焦互动投影机协助教育产业打造智能校园

Epson超短焦投影再升级,EB-770Fi/EB-770F/EB-760Wi/EB-760W超短焦互动高亮彩雷射投影机系列,最短仅需57.7厘米,即可投射出100寸的大画面,大幅节省装置投影所需空间。而全新超短焦投影系列亦采用3LCD投影技术,真实还原鲜明生动的影像,亮度提升至4,100流明,其中EB-770Fi与EB-770F可达Full HD 1080p的高分辨率呈现优异影像品质,光源寿命最高达20,000小时,可协助用户降低人力、时间与金钱的维护成本。

反射式光源设计让画面更加柔和,长时间观看下眼睛也不易疲劳,除了作为商用也相当适合运用于教学中。EB-770Fi/EB-760Wi内建数码白板以及多点触控功能,教学上能够带给学生更有趣以及互动性的课程内容,不仅能够提高学生的专注度,更可缩短师生之间的距离。

全系列皆拥有Epson iProjection应用程序,可以从智能装置传输静态影像和档案,只需扫描QR Code即可无线投影。超短焦投影技术让老师们在教学时能够更自由的与学生互动,不用担心移动时身体会影响到画面呈现。EB-770Fi/EB-770F支持16:6/21:9宽屏幕比例并可提供140寸大尺寸影像画面,让坐在不同位置的每一位学生都能享有平等的受教权,开创孩子们未来无限可能。

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