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实物摄影机新品上市 混合式教学再进化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圆展实物摄影机新品上市 混合式教学再进化

  • 林岫台北

圆展全新轻巧可携USB实物(投)摄影机AVer U70i上市,为混合弹性教学创造无限可能。圆展科技
圆展全新轻巧可携USB实物(投)摄影机AVer U70i上市,为混合弹性教学创造无限可能。圆展科技

全球教育科技与专业影音领导品牌圆展科技,推出全新轻巧可携USB实物(投)摄影机AVer U70i,搭载真4K高画质影像和AI声学科技,外观简约俐落,还可USB随插即用,帮助老师们随时进行教学直播,轻松满足多样化的教学情境,为混合弹性教学 (HyFlex Teaching)创造无限可能!

U70i配备1,300万镜头与真4K分辨率,清晰呈现授课教材,让学生感受身历其境的学习;大于A3的拍摄范围搭配16倍数码变焦,任何尺寸教材都可轻松入镜,学生专注于课程内容不错过任何细节;搭载AI声学科技,有效降低环境噪音,且内建AI影像旋转,下压拍摄教材或上翻拍摄人像,画面自动转正,老师录课、视讯专业且优雅。

U70i体积轻巧,USB线和镜头都可完美收纳,底座的止滑设计让老师可自由调整拍摄角度。此外,U70i的易用性更是为老师所爱:鹅颈也是提把,随时带着走;USB随插即用,免安装驱动;直观的功能键操作简单,清楚明了;机身连结USB线材,再也不用为找线而烦恼,让教学既生动又实时。

圆展作为Google Cloud优势合作夥伴,圆展自研互动教学软件AVerTouch在Google教育整合性解决方案(Google for Education Integrated Solutions)中扮演重要的角色。U70i搭配AVerTouch,可轻松一键串流影像、进行注记、撷取和影音录影等多样化功能,并自动备份到Google云端硬盘供同步存取;老师还可使用AVerTouch串接Google Classroom,便于向学生派送图片或影像作业,不仅简化教学流程,更让数码学习变得简单多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