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The Stonic智能油电跨界潮旅 新潮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Kia The Stonic智能油电跨界潮旅 新潮上市

  • 吴冠仪台北

Kia The Stonic智能油电跨界潮旅,导入全新专属Two-Tone配色,提供另一款品味独到的选择。Kia
Kia The Stonic智能油电跨界潮旅,导入全新专属Two-Tone配色,提供另一款品味独到的选择。Kia

Kia总代理台湾森那美起亚秉持「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动 ‧ 启发人心」的品牌精神,透过Product、Experience,以及People三大面向,提供消费者全新的移动体验。Kia继3月全车系领牌达739台,以相较2022年同期成长超过450%的惊人成长,创下历史单月领牌新高之后,日前宣布,Kia The Stonic智能油电跨界潮旅,导入全新专属Two-Tone配色,1.0T智能油电GT-line新增「星钻白+艳丽红」,1.0T智能油电版新增「星钻白+极光黑」,为个性化的The Stonic更添吸睛色彩。作为Kia在台导入的48V智能油电,The Stonic以「POWER UP智能油电、SAFETY UP进阶安全、TECH UP前瞻科技」三大DNA,深受市场关注及讨论,全新两款专属新色,将提供给喜爱与众不同、希望在生活中增添个性风格的车主,另一款品味独到的选择。

Kia The Stonic采用同级少见Smart stream 48V Mild Hybri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3缸引擎/12汽门,整合1.0T的汽油涡轮引擎与48V 智能油电MHEV系统,赋予The Stonic杰出的油耗节能表现。搭配7速双离合器自手排系统,整合「 Eco」,「Sport」和「Normal」模式的Drive Mode 可变行车驾驭系统,不仅带给驾驶动力充沛、平顺流畅的驾驭体验,整体油耗表现更一举达到19.9km/L的节能油耗表现,并拥有120ps/6000rpm大马力,扭力则可输出20.4kgm/2000~3500tpm,在高油价的时代,同时尽享驾驭乐趣及节能。

跨界潮旅The Stonic不仅外在亮眼,安全配备更引人瞩目,全车系标配符合SAE Level 2自动驾驶分级的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搭载SCC智能巡航控制系统、LFA车道维持辅助系统(全速域),与LKA车道修正辅助系统,为驾驶提供更全面的驾驶辅助功能。同时,并拥有BCA盲区防撞主动煞车辅助系统、RCCA后方交通防撞主动煞车辅助系统,以完善的主动防护系统,提供完整的安全守护。

智能油电The Stonic,不仅科技配备满载,外观科技氛围更是随处可见。The Stonic采用Kia家族虎鼻式造型水箱护罩的头灯组,以四点式LED日行灯与Tiger Eyeline造型头灯组,塑造运动且略带科技感的风格外观。车侧的视觉重点以流线掀背身型为主体,配上专属SUV的防刮材质与车顶架,成功演绎The Stonic的跨界多元角色。

Kia迈入新能源纪元,以永续移动未来的造车核心理念,打造全新时代的新能源车款的同时,更持续精进Kia广受全球消费者热爱的独特设计美学。Kia总代理台湾森那美起亚在台销售屡创新高,相信已逐渐证明,全新时代的Kia新能源产品阵容与「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动 ‧ 启发人心」的品牌精神,受到众多前瞻车主的认同。迈向新能源的Kia,将持续推出令人惊艳且超越车主期待的车款,欢迎所有向往永续移动未来的消费者,前往全台Kia展示中心,一同感受The Stonic 智能油电全新专属新色的绝美身影。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