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为Azure生态系统提供安全高效能的应用交付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F5为Azure生态系统提供安全高效能的应用交付

  • 吴冠仪台北

F5宣布推出与Microsoft合作开发的F5 NGINX for Microsoft Azure服务,让客户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在Azure上交付现代化应用程序。开发者可藉由NGINX for Azure将地端应用程序转移到Azure,以及在云端部署可信赖的NGINX负载平衡方案。

F5的2022应用策略现状报告指出,疫情加速了云端转移-四分之三企业将应用程序部署到公有云环境。随着云端采纳率的增加,超过四分之一企业也在云端部署应用安全与交付服务。在Azure上执行应用程序的开发者、云端架构师、系统架构师及其他从业人员,需要一条简单的迁移路线、快速而连续的安全数码服务交付、以及地端与云端之间一致的应用效能环境。

NGINX for Azure提供下列功能以解决这些需求:允许沿用既有的NGINX组态以简化应用程序从地端转移到云端、先进流量管理功能,支持交付安全可靠的应用与服务、内建的深层整合,缩短学习曲线和简化云端采用:Azure Monitor提供应用程序信息与可视化,Azure Key Vault提供SSL/TLS认证管理。

企业藉由为他们内部与Azure上的应用程序采用相同负载平衡方案,能够实现一致的效能和安全性,为他们客户提供卓越的数码体验。

F5 NGINX产品管理副总裁Eric Braun表示,NGINX以一系列先进的连接性、流量管理和安全方案,支持全球最忙碌的网站,为Microsoft Azure生态系统提供额外的价值。受信赖的Microsoft云端与NGINX软件服务,协助开发者和DevOps团队优化分散式应用程序与服务的效能、可靠与安全性。

Microsoft开发者部门总裁Julia Liuson表示,开发团队在创新过程中不对推陈出新。透过一个完整组态、安全的云端环境,在几分钟内即可启动并执行任何专案,让团队能够更快达成他们的商业目标。 与F5合作将NGINX网络能力整合到Microsoft Azure,让应用开发者、IT营运人员以及服务团队能够提供更高效能、可靠且安全的交付应用,更快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