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科技「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小型工作站」勇夺2022年度Best Choice Award金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研扬科技「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小型工作站」勇夺2022年度Best Choice Award金奖

  • 赖品如台北

研扬科技,勇夺2022年Best Choice Award金奖。由COMPUTEX TAIPEI台北国际电脑展主办的Best Choice Award,于2022台北国际电脑展开幕5月24日当天举办颁奖典礼,研扬科技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小型工作站—BOXER-8240AI,在激烈的竞争当中脱颖而出,获得Best Choice Award金奖殊荣。

迈入第20年的Best Choice Award集合学术界、研究单位、当地外媒体主编、产业领域专家等,针对产品的功能性独特性、产品创新性、市场潜力三大指标,评选出得奖产品。近年也特别强调网安、5G与AI等应用领域。身为AI边缘运算领导厂商,研扬结合目前AI边缘运算趋势与传统产业电脑的强固特质来进行开发,结合优秀的软硬件整合能力与三十年来研发、设计与制造经验,继第30届台湾精品奖后,BOXER-8240AI以硬件效能、专利机构设计、大范围部署管理与信息安全四项杰出特点再度获得Best Choice Award评审团青睐。

研扬科技「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小型工作站」勇夺2022年度Best Choice Award金奖。研扬科技

研扬科技「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小型工作站」勇夺2022年度Best Choice Award金奖。研扬科技

研扬BOXER-8240AI 在AI边缘运算领域是电子电路设计与机构整合的强大展现。搭载NVIDIAR Jetson AGX Xavier,在21cm x 16.4cm x 5.9cm的尺寸与60瓦功耗下,将媲美小型服务器等级的运算位元做成专利无风扇系统,丰富的工业扩充I/O与宽温配适(-15℃至55℃),使其能容易地与系统整合商现有的机箱装置整合,产业电脑的强韧设计也让此机型适用于高震动、极端的工程应用,维持24小时稳定运作。

考量到边缘运算应用及发展,研扬成立软件团队攻克边缘运算大量部署及网安问题,提供大量管理的装置管理系统,可整合跨主机丛集的自动部署(Kubernates) 及虚拟容器服务(Container),让软件公司能将遍布世界的边缘装置统一管理。此外,研扬也提供Secure Boot安全开机,保障边缘端的操作系统不会被窜改,且须通过安全性认证;Trust Zone安全性服务可以保障终端电脑应用个人隐私外,也将AI演算法加强保密,守护客户最珍贵的模型资产。

「研扬科技凭藉着硬件研发、设计与制造优势,搭配创新的BSP软件服务,位居NVIDIA Jetson平台全球市占率的领导者,更2022年荣升为NVIDIA菁英级夥伴。BOXER-8240AI已被10多个国家、30几个顶尖AI公司采用,广泛运用于无人机具、智能医疗、智能器械与航太等领域。」研扬科技系统产品平台处资深协理薛绍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