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推出PCIe Gen6时脉缓冲器与多工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瑞萨推出PCIe Gen6时脉缓冲器与多工器

  • 吴冠仪台北

瑞萨电子推出符合PCIe Gen6严格规范的时脉产生器、缓冲器和多工器。作为业界时脉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瑞萨推出11款新的时脉缓冲器和4款新的多工器。新元件,同时为PCIe Gen5提供额外冗余,进一步扩充了瑞萨的低抖动9SQ440、9FGV1002和9FGV1006时脉产生器,为客户提供适用于数据中心/云运算、网络和高速工业应用的完整PCIe Gen6时脉解决方案。

PCIe Gen6标准提供64 GT/s极高的数据速率,同时要求低于100fs RMS的极低时脉抖动效能。瑞萨新款RC190xx时脉缓冲器和RC192xx多工器具有仅4fs RMS的PCIe Gen6附加抖动规格,使其几乎没有杂讯,让客户的设计符合新一代业界标准。

瑞萨时脉产品部副总裁Zaher Baidas表示,PCIe Gen6时脉将成为数据中心、高速网络和其他应用中新装置的核心,如同前几代的产品,瑞萨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时脉解决方案,以支持更新、更高效能的系统。瑞萨拥有技术和市场知识,可以确保客户的产品也能够满足未来的需求。

瑞萨将新的RC190xx时脉缓冲器和RC192xx多工器与众多类比和电源产品相结合,创造新的成功产品组合,为英特尔最新一代Xeon CPU平台提供完整的电源和时脉。预先测试的设计包括瑞萨9SQ440时脉产生器、多个智能功率级元件、一个LDO、一个USB主机控制器,和一个用于服务器的DDR5 PMIC。瑞萨提供超过300种可互相搭配的成功产品组合,适用于各种应用和终端产品。

瑞萨提供业界广泛、深入的芯片时脉产品组合。除了广泛的缓冲器和时脉合成器产品之外,也提供领先的系统时脉解决方案,以解决无线基础设备、网络、数据中心和消费性产品中的时脉挑战。瑞萨以超过20年在类比和数码时脉方面的专业经验,生产具有最低相位杂讯、最高效能以及先进时脉技术的产品组合。瑞萨是唯一提供「一站式」的时脉解决方案,包括从全功能系统解决方案到简单时脉建构模块元件的专业知识和产品。瑞萨提供免费的时钟树设计服务,内部专家可帮助客户从头开始建构新的时钟树,或评估和改进现有的时钟树设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