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hoff营收破10亿欧元大关 全球自动化需求动能强劲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Beckhoff营收破10亿欧元大关 全球自动化需求动能强劲

  • 刘中兴台北

倍福自动化创始人兼总裁Hans Beckhoff。Beckhoff
倍福自动化创始人兼总裁Hans Beckhoff。Beckhoff

全球自动化大厂德商倍福Beckhoff在2021会计年度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全球总销售额达11.82亿欧元,较前年成长了约28%。Beckhoff一路走来面临着许多不同的挑战,在公司42年的历史发展中,销售额首次突破了10亿欧元大关。

倍福全球总裁Hans Beckhoff高兴地表示:「我们为自己能够取得如此成绩感到自豪。2021年我们原本可以有更多的成长,但由于零组件短缺以及受到自身产能的限制,我们在某些领域受到了阻碍。」Hans Beckhoff在阐述很多工业领域面临的紧张局势时说道。

XTS系统采用无电缆技术,使XTS动子实现非接触式连续供电和同步实时数据传输。Beckhoff

XTS系统采用无电缆技术,使XTS动子实现非接触式连续供电和同步实时数据传输。Beckhoff

为原物料供应做好准备

目前全球所有产业对自动化技术的需求都在激增,但供应商的产能因COVID-19(新冠肺炎)的影响进一步被削弱,无法满足当前的需求。对倍福来说,半导体及其他电子元件的短缺带来的影响尤为明显。「供应瓶颈在2022年仍将持续存在。」Hans Beckhoff预测并补充道:「我们要为原物料供应做好准备,以便我们能够尽快完成客户的订单。因此,我们正在努力扩大产能,优化公司生产与开发的个个流程。」

倍福创新科技有利未来产业应用

Beckhoff是PC-based控制技术与EtherCAT的研发先驱。今日,许多被视为理所当然的自动化技术与标准,在早期就是由倍福所研发并成功地推向市场。

超过70%的Beckhoff控制器用于机器制造的自动化,这些控制器的强大功能和智能可以显着提高机器效能,同时降低能源消耗和资源使用。在其他应用领域中也能看到Beckhoff技术,例如制程技术、楼宇自动化和生产替代能源。透过工业电脑和自动化结合IT技术,为许多倍福客户提供优化解决方案。

除了具备高效能,Beckhoff的控制系统以灵活性和开放性为主要亮点。而丰富的软件函式库可用于序列和运动控制、控制和测量技术、图像处理、人工智能、通讯、工业4.0、边缘运算和模块化的坚固硬件,是全球许多主要未来产业应用的基础。举例来说,像是在高科技领域的医疗设备、将风力转化为电能的风力涡轮机、生产半导体的设备、电池和太阳能电池的制造,以及用于生产电动马达等。

同时,倍福还专门为BMW集团的全球汽车生产配备工业PC和多点触控控制面板。Beckhoff高效能的工业电脑为BMW集团提供了在各种设计中使用最新IntelR Core-i处理器的可能性,并确保即使是未来的处理器时代,也因具有更短的创新周期而易于整合。此外,倍福更推出以下革命性的创新产品。

XTS输送系统采用无电缆技术(NCT),机器灵活度大跃进

Beckhoff在XTS智能输送系统采用创新的无电缆技术(No Cable Technology;NCT),透过非接触式连续供电和同步实时数据传输,使单独的XTS动子能够扩展为移动式处理站和加工站,在机器灵活度上进入了前所未有的新里程。

XTS模块化系统已经针对无电缆技术进行扩展,包括一个特殊的马达模块以及可以安装在动子上的电子设备。无电缆技术所需的硬件完全整合在马达模块中,因此,现有的功能和紧凑的设计可以保持不变,也无需额外的接口和供电线。动子上的硬件控制可完全在TwinCAT软件中实现。 所有已知的TwinCAT功能都可用于执行简单的项目。

智能控制柜MX-System将改变自动化的面貌

Hans解释,「MX-System是一个模块化自动化工具包。以前安装在控制柜中的所有功能,现在都可透过适当的模块轻松安装在底板上。该系统的坚固设计便于直接安装在设备上,因此无须额外的保护外壳。易于使用的MX-System代表了机器电气化的一场革命,将永远改变自动化的面貌!」

Hans接着说,「我们的MX-System非常适合机械制造领域,但该系统也可以为制程科技、测量技术、楼宇自动化等领域的用户带来显着优势。只要涉及到电气化和智能化,MX-System都将提供真正的优势!」除了节省空间外,该系统也简化控制装置的设计、工程和安装步骤,Hans举例解释,「例如,以前需要花费24小时才能完成的控制柜组装,现在基于模块化的安装仅需1小时左右。」更多信息,请至:https://www.beckhoff.com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