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宣布新推出10款整合Celeno与瑞萨产品的成功产品组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瑞萨宣布新推出10款整合Celeno与瑞萨产品的成功产品组合

  • 吴冠仪台北

瑞萨电子宣布推出10款新的成功产品组合,将Wi-Fi 6和6E芯片组与瑞萨的广泛解决方案相结合,包括嵌入式处理器、类比、电源、时脉和连接。新的成功产品组合包括物联网、工业、基础设施和其他应用的解决方案。

瑞萨的成功产品组合是经过工程审查的设计,方便客户利用进阶的平台来实现他们的设计理念,加快产品开发周期并降低将设计推向市场的整体风险。瑞萨目前为广泛的客户和市场提供超过300种成功产品组合。

瑞萨系统及解决方案事业部高级总监DK Singh表示,这些新的解决方案清楚地呈现,Celeno Wi-Fi解决方案与瑞萨产品组合可完美搭配。在很短的时间内,提供使用Celeno技术的整合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实现云端到终端智能化的使命。瑞萨的开发和应用团队不断努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新的成功产品组合。客户认同并领先市场的整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快、更有效地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

新的成功产品组合包括:具有Wi-Fi 6的工业PLC主机,此成功产品组合实现了高速传输的可程序逻辑控制器(PLC),利用卓越的MPU和高性能Wi-Fi 6芯片驱动最高4.8 Gbps的PHY/数据连结速度。再来是,自动化光学检测(AOI)解决方案,此成功产品组合为需要高数据吞吐量和高准确度的工业应用提供了高端灵活的Wi-Fi 5(IEEE 802.11ac)解决方案。RZ/V2M微处理器主板与外接的Wi-Fi 5模块提供了高达4800 Mbps的高吞吐量以及快速的PCIe界面。以及无线数码看板,Wi-Fi数码看板解决方案整合了Celeno Wi-Fi与瑞萨电源元件,和可连接不同显示器的RZ/G2H MPU。此解决方案支持HDMI或LVDS界面的平面显示器及LED矩阵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