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以色列携手合作 发展5G网通新契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台湾以色列携手合作 发展5G网通新契机

  • 侯冠宇台北讯

亿鸿系统科技于智能城市展展示以色列CHIME 5G解决方案获得各界极大关注。亿鸿系统科技
亿鸿系统科技于智能城市展展示以色列CHIME 5G解决方案获得各界极大关注。亿鸿系统科技

3月22日起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连四天的2022智能城市展精彩落幕,亿鸿系统科技展示以色列CHIME 5G解决方案获得各界极大关注,展示了Cellwize及其先进整合技术的巨大潜力,未来可协助本地ORAN制造商及运营商,大幅减少5G网络部署的时间与成本。

在经济部中小企业处林口新创园台以专区计划大量搜索与接触后,挑选出以色列5G创新技术商Cellwize并引进其CHIME Hydrid RAN全自动化管理平台,并成功整合于台湾战略夥伴亿鸿系统科技,期望能协助国内大型运营商5G和开放网络的部署。亚太区业务发展副总裁Sharon Alalouf表示,该平台目前被美国Verizon、德意志电信和德国Telefonica等40多家国际一级移动网络运营商(Mobile network opertaor)使用,今年来到台湾希望能加入成为台湾工业4.0生态系统核心的一员,并引入先进的5G和基于开放式RAN自动化AI/ML的技术。

Cellwize Simplify特点是基于CHIME核心技术所开发的5G企业专网专用平台,透过AI/ML将复杂的基站布建与资源管理工作大幅简化,让企业内部IT人员也能有效管理5G专网;同时透过rApps进行定制化调整以维持5G专网的运行弹性,并透过AI与机器学习技术大幅缩短基站建置时程,提高基站运作效率。

亿鸿系统科技张圣总经理首先感谢经济部中小企业处这次媒合的机会,让亿鸿领先接触到以色列Cellwize先进的5G技术,目前已接触台湾多家大型运营商以及ORAN制造商并表示了高度的兴趣,在可持续利用现有设备和频谱的投资效应的基础上,同时在规模化后提供更稳定的服务品质,让台湾能够跟上全球5G发展的趋势!

本次展览次日所举办的《WSIC全球系统整合商大启航仪式》中,亿鸿系统科技发表演说分享在菲律宾于电信整合技术与ICT规划能力的案例,并荣获2022智能城市系统整合输出奖。亿鸿系统科技张家豪董事长表示,亿鸿目前是易利信、诺基亚、华为、中兴等国际通讯大厂指定之技术合作夥伴。除了协助菲律宾当地Globe、PLDT、Smart、DITO等运营商建设4G与5G移动通讯网络基站、通讯塔与周边电力供应设备之外,也提供电信机房与数据中心整厂设计规划与工程。

双方期待能透过强强联手,携手合作协助台湾加速发展5G建设与进程,让广大民众能享受更便利与普及化的5G用户体验,也为台湾以色列双边合作立下良好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