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频IoT物联网管理系统O'smart加速5G智能杆创新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昇频IoT物联网管理系统Osmart加速5G智能杆创新服务

  • 周建勳台北

昇频IoT物联网管理系统O'smart赋能五大关键特色加速5G智能杆应用。昇频
昇频IoT物联网管理系统O'smart赋能五大关键特色加速5G智能杆应用。昇频

依据美国研究机构Navigant预估2028年,全球智能杆产值可望突破70亿美元,年复合成长率达28.5%。随着5G智能杆大规模布建在数千个以上分散式的节点,部署至不同环境场域,面对最关键的挑战在于如何实现网络对线上设备执行中央控管、简化配置设定和数据视觉化分析,帮助管理者随时随地掌握绝佳营运状况。昇频推出IoT物联网管理系统O'smart,涵盖五大专属特色,分别是设备管理、设备监控、实时告警、汇总分析和GPS追踪,不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能经由O’smart更加智能化管理物联网一切事物。

昇频IoT物联网管理系统O'smart目的在于优化网络管理、促进部署效率并提升最佳生产力。为了减少网络停机时间,节省营运成本,昇频O'smart透过电子邮件或实时通讯向您的团队主动发送告警通知,使其成员立即采取移动处理故障排除,进而降低营运损失。具备实时数据视觉图表分析、个人化仪表板和自定义统计报表,昇频O'smart只需简单点击即可轻松追踪历史记录、评估健康状况并大规模线上更新设定。不仅作为线上管理平台监控网络和大规模设备的状态,更具备数据导向的分析平台,产生有价值的洞察信息,用以诊断网络和检查设备状态,作为预测性维护的决策依据。

昇频工业级5G移动通讯路由器M350,安装在每一个5G智能杆上,成为一个重要的闸道,可在任何严峻环境下安全地传输数据,确保稳定可靠的网络连接。当5G路由器M350大量布建分散在不同地理位置时,特别是架设于线上偏僻环境,利用O'smart透过5G网络无线方式快速及时更新设定,并提供全天候自动监测,实时控管运作状况。因应不断成长的万物联网产业和互联网管理的复杂性,昇频结合IoT物联网管理系统O'smart和工业移动通讯路由器,除了加速5G智能杆大规模部署,赋予智能城市创新服务,并同时拓展至多元蓬勃发展的应用,举凡电动车充电桩、车队管理、无人值守停车场、智能电梯、智能能源等。昇频驱动无限未来,物联网解决方案之领导前锋者,渴望与您一起创造万物互联世界的标竿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