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 Elxsi与瑞萨将建立新一代电动车创新中心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DForum0515

Tata Elxsi与瑞萨将建立新一代电动车创新中心

  • 吴冠仪台北

Tata Elxsi与瑞萨电子,宣布在邦加罗尔合作建立最先进的设计中心,将开发针对电动汽车(EV)的解决方案。

电动汽车已成为全球新移动模式的基础。在某些市场,例如两轮和轻型的电动载具,正在迅速获得采用,特别是在像印度这样的新兴市场中被广泛的使用。为了满足这样的变化,能够符合可扩展性和可重用性的关键模块,同时提供可靠的效能及定制化技术的解决方案至关重要。这些解决方案将可为OEM和供应商提供可快速上市的解决方案,以及广泛并多样化的产品组合。

Tata Elxsi和瑞萨将他们深厚的领域专业知识、知识产权和资产整合到NEVIC中,并合作建立EV关键子系统(如:电池管理系统和马达控制单元等)的参考设计和解决方案。在电动汽车市场,尤其是轻型电动汽车市场处于转折点,两家公司的目标是为市场提供关键推力,从印度开始,向全球扩张,以优化开发时间和精力。

Tata Elxsi副总裁兼交通主管Shaju S表示,很高兴继续与半导体市场领导者瑞萨合作,为电气化领域提供整合、复杂和可靠的解决方案。电动汽车不仅正在彻底改变传统汽车市场,而且正在彻底改变整个移动和能源生态系统。

毫无疑问的,客户将从瑞萨经过验证的芯片组和支持系统中受益,因为它肯定会帮助我们开发业界所需的尖端和未来解决方案。印度等市场对成本特别敏感,这些解决方案将有助于降低产品开发风险、成本,并大大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此外,我们也为产品化、测试、校准和下游整合带来经过业界验证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这将有利于客户快速NPI和上市时间,其中包括用于验证的eMobility HILS,以及用于软件整合的AUTOSAR套件4.2.2和4.3。

瑞萨汽车新业务创造部副总裁Taizo Hayashi表示,很高兴与汽车产业设计和技术服务领导者Tata Elxsi合作。这次的合作展现我们对印度政府倡议印度制造的承诺,期待在印度创造未来的业务成长机会。NEVIC解决方案中心将成为一个转折点,因为OEM和一级供应商现在可以使用安全的系统解决方案,并可以利用Tata Elxsi的电气化专业知识进行定制化。

透过NEVIC的产品和服务,Tata Elxsi和瑞萨将推动电动化载具的加速发展,特别是两轮和轻型电动载具领域,协助客户克服上市时间和技术复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