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微星科技Creator Awards 2022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MSI微星科技Creator Awards 2022登场

  • 林稼弘台北讯

MSI微星科技于今日宣布2022年MSI Creator Awards正式登场,奖项除了三个类别——2D平面设计、3D动画与影片编辑之外,还有MSI特别奖以及最佳人气奖。微星科技
MSI微星科技于今日宣布2022年MSI Creator Awards正式登场,奖项除了三个类别——2D平面设计、3D动画与影片编辑之外,还有MSI特别奖以及最佳人气奖。微星科技

全球电脑领导品牌MSI微星科技于今日宣布2022年MSI Creator Awards正式登场!连续三年获得全球创作者热爱的MSI Creator Awards,是为了表扬世界各地最具创意和杰出的创作者而生,奖项除了三个类别——2D平面设计、3D动画与影片编辑之外,还有MSI特别奖以及最佳人气奖,让更多的创作都有机会得到青睐。徵稿结束时间为5月31日14:59[台北时间],敬请点选投稿网页

在年年举办都收到上千份令人惊艳的创意作品的激励下,MSI微星科技决定为全球创作者们续办这样的活动。优胜者将获得MSI微星科技最新的Creator系列笔记本电脑、桌机、显示卡或屏幕,总价值超过35,000美元。

MSI微星科技会从所有投稿中遴选出一项最能彰显MSI品牌精神的作品,并颁予MSI特别奖。另外,2022年还新增了最佳人气奖,在6/15~6/30期间以在线投票方式票选出最受欢迎的作品,所有参与投票的网友们都有机会抽中MSI微星科技VIGOR GK30 COMBO电竞键盘鼠标组。

MSI微星科技行销副总经理程惠正表示,2022年MSI Creator Awards将以Create Your Utopia为竞赛主题。为虚拟世界的美学喝采,我们持续提供创作者一个创作及挥洒的平台,并致力于打造完美工艺的科技产品来为创作者注入更多的创作能量,在这个渐趋朝向虚拟世界迈进的社会,我们期待看见大家在元宇宙里创造各种活动、游戏、社交、旅游以及学习的生活圈样貌。元宇宙的创作者们,快结合科技与美学来创作一个你们心目中的乌托邦。

MSI Creator Awards的评审小组由来自各个领域的知名创作职人所组成,他们曾经在迪士尼工作、获得艾美奖的肯定、参与汽车总动员及玩具总动员的制做、好莱坞摄影师、英雄联盟等知名游戏角色设计师,MSI微星科技希望藉由他们在创作业界的学识、热情和专业为这些参赛者作品进行全方位的评估,确保胜出的作品是实至名归的。另外,这些评审委员们也会在投稿期间在MSI微星科技官方YouTube和Facebook举办在线会议,分享他们的出神入化的技能和耐人寻味的想法。欢迎参加在线分享会议(3月12日至5月7日,每周六21:00[美西时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