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MWC展示支持先进网络与UE的测试与分析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安立知MWC展示支持先进网络与UE的测试与分析

  • 孙昌华台北

Anritsu安立知前进MWC 2022「超越测试、突破极限,共创永续未来」。Anritsu
Anritsu安立知前进MWC 2022「超越测试、突破极限,共创永续未来」。Anritsu

全球创新的先进与融合网络测试与测量解决方案供应商Anritsu安立知参加在西班牙巴塞隆纳(Barcelona)举行的2022年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MWC 2022),展示支持最新5G标准和网络部署的先进解决方案。

目前正持续推出的5G装置和网络技术,提供了更高的速度、容量以及更低延迟。而业界还在为Open RAN、云端(Cloud)/EDGE部署和虚拟化网络开发更多创新功能。这为新用例和新应用、Beyond 5G(B5G)的技术演进以及永续社会的发展提供了未来的新平台。

Anritsu安立知致力于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支持正发展中或使用这些技术的生态系统,并加速实现垂直产业的新产品和服务,进而为这一旅程做出贡献。Anritsu安立知将在其展览摊位(5馆F40)为参访者展示以下内容,同时提供思维领导以及了解新兴技术的机会。

Beyond 5G的技术和测量

3GPP已经从第18版(Release 18)标准开始研究「5G-Advanced」,业界和学界也已在评估6G技术。Anritsu安立知参与多项计划和联盟,以协助定义并塑造未来的电信技术和相关测量要求。

联手dSPACE 为车用V2X提供5G网络切片

Anritsu MT8000A无线通讯综合测试平台搭配dSPACE VEOS(基于PC的模拟平台)与dSPACE AURELION传感器真实模拟,共同为汽车V2X用例提供5G网络切片测试环境。Anritsu安立知将展示先进的交叉路口碰撞预警(AICW)系统,介绍如何从车辆外部获取传感器信息,从而让车辆侦测交叉路口碰撞的风险,并相应地提醒驾驶人。

确保5G URLLC验证与通讯

超可靠低延迟通讯(Ultra-Reliable Low Latency Communication;URLLC)是智能工厂/工业自动化、自动驾驶车、医疗以及将数据中心连接到5G移动接取的多接取边缘运算(MEC)等应用之关键。

Anritsu MT1000A Network Master Pro是一款易于使用的可携式测试解决方案,支持10G、25G和100G界面,能够准确地分析关键的网络性能参数,以确保URLLC和端对端服务品质(QoS)。Network Master Pro MT1000A能够准确地测量延迟、PTP时脉同步、漂移以及与GPS、GLONASS、Galileo、北斗(Beido)和QZSS的连接能力,成为部署更快且低延迟5G移动网络的理想解决方案。

此外,Anritsu安立知将透过无线通讯综合测试平台MT8000A展示3GPP提出的网络切换新方法,以期在移动设备中实现几乎零数据中断的无缝转换。确保URLLC和移动设备之间的无缝数据连续性至关重要,因为在自动驾驶车或线上手术时都得毫秒必争或甚至要求更短时间。即使移动设备处于运动状态,也必须维持如此严格的要求,而这就需要新的网络切换技术。

为5G基站现场工程师打造的全方位工具箱

MS2090A Field Master Pro为安装和维护5G网络的射频(RF)现场工程师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工具箱,完整地包括5G波束分析仪、调变品质、时间偏移、干扰查找以及电缆和天线分析仪的测量。频率选项涵盖第一型频率范围(FR1)和第二型频率范围(FR2)频段,而具有110MHz带宽的实时频谱分析仪(RTSA)则有助于加速并增强查找干扰来源。

最佳化网络性能的服务保证

Anritsu安立知为云端服务供应商(CSP)提供服务保证、网络监控和故障排除、客户体验管理以及增强分析等解决方案,并可确保5G独立式/非独立式(SA/NSA)网络、虚拟化和云端支持,以及2G到4G网络品质。

3/22Anritsu移动技术在线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