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普公司助缩短氮化镓功率系统上市时间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宜普公司助缩短氮化镓功率系统上市时间

  • 吴冠仪台北

EPC公司宣布推出GaN Power Bench设计工具,帮助工程师实现基于氮化镓元件的设计的最高效能。eGaN FET和IC具有快速开关、高效和小尺寸等优势,可满足当今前瞻应用对功率密度的严格要求。GaN Power Bench工具可帮助设计工程师为各种应用选择最合适的氮化镓元件、模拟和优化设计的热效能,并提供应用实例和相关档案,从而可以快速、轻松地实现最佳设计的理想效能。

GaN Power Bench工具包括用于降压转换器的GaN FET选型工具,用于降压转换器的GaN FET选型计算器是进一步改善的产品选型工具,针对硬开关降压转换器来估计和计算。设计师输入设计参数后,得出以功耗排序的可选元件,从而确定参数的权衡。这个选择工具旨在找出最合适的GaN FET以满足特定功率系统设计的要求。

GaN FET热量计算器,GaN FET热量计算器为PCB上的氮化镓元件的热效能参数快速提供估算值。氮化镓元件既要通过强制对流进行板面冷却,也要通过由散热器和散热片组成的热解决方案进行背面冷却。该热量计算器的估算值考虑了PCB的结构、芯片尺寸、功耗、TIM材料和散热器解决方案。

交叉参考搜索提供许多矽基电源管理元件的交叉参考和作为替代产品的GaN FET,便于比较不同参数而不需数据表就可以找出最合适的eGaN FET以提高设计效率。只需输入竞争对手的零件编号,就可以找到推荐的替代矽元件的氮化镓产品。

宜普公司开发了三阶元件模型列表,让工程师能够快速设计和构建电路。每个元件的模型包括PSpice、LTSpice、TSpice、Spectre、Altium、3DStep和热模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