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云科技发表FunkAR 穿梭真实与虚拟世界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启云科技发表FunkAR 穿梭真实与虚拟世界

  • 吴冠仪台北

启云科技顺应5G网络与移动电商时代浪潮,推出全新WebAR产品「FunkAR增实境送礼平台」,夺得虚拟世界布局先机,其发布会更以虚实整合的在线形式呈现,结合虚拟身份、社交互动、电商购物等元宇宙关键概念,邀请参与者透过FunkAR平台来趟「元宇宙一日游」,穿梭真实与虚拟世界。

零接触、数码化的经济变革之下,FunkAR提供品牌端简易的商品管理模块,能大幅降低AR科技应用门槛,再进一步再结合消费者的社群行为,将AR互动广告中的关注、分享、评论、互动等社交元素,进一步转换成电商流量。此外,FunkAR也导入点数支付,已可使用Hami Point点数进行兑换。

随着手机效能提升、5G网络普及,再加上疫情的推波助澜,实体人潮大幅转为在线流量,顺势引爆新型态社交、购物模式,更开启了世界对于元宇宙的无穷想像与实践计划。

「AR是建构元宇宙世界的关键科技之一,启云科技作为AR技术应用领导先驱, FunkAR结合虚拟支付、多元美术内容与NFT数码资产概念,就是元宇宙的雏形。」启云科技CEO丘立全指出,FunkAR是100% 的台湾囝仔,一开始就着眼国际市场,要让世界看到台湾的技术实力。

FunkAR更主打文化科技,丰富的AR内容适用于各种节庆祝福、道谢道歉、揪团购物等生活情境,亦结合场域、IP与品牌,共创沈浸内容体验商机。宜兰传艺园区已开设主题馆,推出5款传统艺术AR卡片;VOGUE也于即将盛大展开的2021台北时装周中,以FunkAR串连时尚、艺术与设计等艺术领域,相当值得期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