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蝉联企业快闪阵列储存领导者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Pure Storage蝉联企业快闪阵列储存领导者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宣布FlashArray与FlashBlade连续二年获得TrustRadius「最高荣誉奖」。FlashArray在「企业快闪阵列储存类别」拿下9.4分(满分10)的成绩,共获得342份经过认可的客户评价与评监;FlashBlade则在「物件式储存类别」获得9.1分(满分10)的成绩,共获得44份经过认可的客户评价与评监。

TrustRadius以客户回馈意见为基础,其最高荣誉奖为B2B产业技术解决方案公正客观的评量标竿。Pure Storage为现代化数据体验打造兼具简易性、弹性及稳定性的快闪储存解决方案,旗下FlashArray产品是专为主流企业环境设计的全快闪100% NVMe储存系统,提供高效能与高容量的最佳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关键与营运工作负载需求;FlashBlade则是专为现代化数据与应用程序设计的整合式高速档案暨高速物件(UFFO)储存平台,能够为企业解决最具挑战性的现代化数据运用需求。

Pure Storage FlashArray产品副总裁(VP, Product Management, FlashArray Business Unit at Pure Storage)Dan Kogan表示,很荣幸Pure Storage FlashArray解决方案深获肯定,这是Pure Storage自成立以来,致力提供一致、稳定与优异效能的企业级快闪储存之最佳见证,为企业带来创新的数据互动方式。在数码优先的世界,将会继续提供最佳区块式数据储存解决方案,来满足现代企业多元的需求。

Pure Storage FlashBlade策略及解决方案副总裁(VP, Strategy and Solutions, FlashBlade Business Unit at Pure Storage)Amy Fowler表示,现今客户多样化的应用场景以及创新需求,正是体现整合式高速档案暨高速物件储存(UFFO)策略的优势与价值。看见FlashBlade庞大的市场动能,如今超过25%的财星百大(Fortune 100)企业,都采用FlashBlade解决方案来充分发挥非结构化数据的价值,其多样化的应用情境,以及Pure客户对于创新的需求,无不证明Pure对于整合式高速档案暨高速物件储存所拟定的策略相当成功。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