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汉U3系列 体积轻巧功率强大外接式电源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全汉U3系列 体积轻巧功率强大外接式电源

  • 周建勳台北

全汉U3系列超轻薄外接式电源为目前市面上功率密度最高的外接式电源产品。全汉
全汉U3系列超轻薄外接式电源为目前市面上功率密度最高的外接式电源产品。全汉

为满足越加强大的功能,许多终端设备的设计,大幅提高产品的运算能力与耗电量。作为供电目的的电源供应器,为符合大电力供给需求,势必也要提高电源的瓦数,以满足其电力供给需求。

但是,高瓦数需求产品,一定要搭配庞大的电源供应器吗?全汉企业,颠覆传统的设计框架,研发出瓦数高、体积小的外接式电源供应器。满足使用者在携带便利与空间节省上的需求。

全汉U3系列超轻薄外接式电源,90W/120W/135W体积仅iPhone 12 Pro的2/3;相较于市面上同瓦数的产品缩小51.4%的体积,功率不变,体积更小,为目前市面上功率密度最高的外接式电源产品。

因为研发能力强大,使产品体积大幅缩小,却拥有更加的效能;U3全系列产品,转换效率大于90%,待机省电模式也符合DoE Level 6及CoC v5 Tier2规范。

体积轻巧的外接式电源供应器,适用于一体机电脑(AIO Compter)、电竞NB(Gaming Machine)、小尺寸准系统电脑(NUC)与销售点终端系统(POS)。对于终端消费者,N3系列产品便于携带; 对于商场业者,能够避免空间浪费;对于整机出售的系统厂商(SI),更能降低零组件所需的包材及运送成本,从而提高产品利润。

目前,U3系列外接式电源,有90W/120W/135W/150W180W,多种瓦数可供选择,适用各种不同领域的终端产品。全系列产品亦已通过全球UL, TUV, CCC, FCC, CE, CB等多项安规。这是一款体积轻巧功率强大的外接式电源供应器,全汉提供完整的标准品及微定制服务。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