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将展示多种eGaN FET与IC的高功率密度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EPC将展示多种eGaN FET与IC的高功率密度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EPC)的氮化镓专家将在APEC展示最新的增强型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和IC的发展,并探讨氮化镓技术的卓越效能如何改变了具高功率密度的运算、车用、电动运输和机器人等应用的电源供电。

EPC团队将在6月14日至17日举行的APEC虚拟会议暨博览会上,进行多个关于氮化镓(GaN)技术和应用的技术演示、网络研讨会和教育教程。此外,EPC公司在此次活动的虚拟展位将展示其客户采用了最新的eGaN FET和IC并推动了氮化镓(eGaN)技术普及的终端产品。

在虚拟展览中,氮化镓技术专家将在多个应用中讨论eGaN元件的效能,包括用于汽车和先进计算应用的高效能48V DC/DC电源转换;用于机器人、无人机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激光雷达系统的高功率纳秒脉冲雷射驱动器, 以及用于机器人、无人机和电动运输的精密电机控制器。